站长之家 - 专访 2018-05-07 15:38

BBC专访程维:从滴滴身上,看到全新的中国公司

《BBC专访程维:从滴滴身上,看到全新的中国公司》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滴滴被指调取用户通讯录 回应:用于紧急联系人

一篇名为《滴滴出行,请开发票给我》的微信文章在网上流传,文中指出,其因不同意滴滴公司提出的“隐私条款”而无法进入APP,客服表示,必需点选“同意”进入APP后,方可开具发票。

滴滴发布安全措施及功能升级最新进展:短信报警扩展至12城

今日,滴滴发布了相关安全措施及功能升级进展。滴滴表示,“短信报警”功能已经扩展至烟台、江门、石家庄等 12 个城市,当乘客使用“一键报警”时,可通过短信报警功能将自身位置、行程信息发送当地短信报警平台。

滴滴获得威海市网约车牌照

近日,山东威海市道路运输管理处正式向滴滴出行颁发了《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威海市也成为滴滴在山东省获得的第 9 张网约车牌照。此前,滴滴出行在天津取得了网约车线上服务能力认定结果,可在全国范围通用。目前,滴滴出行已经在天津、北京等超百座城市取得该许可证。

滴滴上线“服务分”:司机服务越好挣得越多

9月7日消息,滴滴出行今日宣布,已在全国一百个城市正式上线了服务信用体系。未来每位快车车主都将拥有个人专属的服务信用档案和服务分值,为乘客提供优质服务的车主可获得更高的服务分,从而获得更多的订单和收入。滴滴方面表示,服务信用体系是滴滴快车司乘生态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未来,滴滴还将基于服务信用体系来丰富车主权益,让提供优质服务的车主能够享受更多的福利。据悉,这也是移动出行行业首度出现“服务信用”的概念

2016NOMS全国运营峰会嘉宾精彩观点荟萃

2016年12月17日,由兑吧-运营直升机举办的首届NOMS全国运营峰会在北京、杭州、深圳三城同时召开,来自阿里巴巴、腾讯、滴滴出行、乐视、微信、墨迹天气、暴走漫画、唱吧、二更等企业的运营大咖齐聚,围绕着“First Bump”的主题,畅谈互联网下半场运营的各种挑战及他们对运营行业的思索。峰会在一整天的精彩分享后完美落幕,同时带来了众多有趣的话题和运营经验。 滴滴运营总监黄宇:滴滴的运营之道 黄宇分享到:所谓运营之道,就

继裁员15%后 滴滴宣布将减少员工生日礼物等各项福利

继 2 月 15 日滴滴CEO程维宣布公司将做好过冬准备,整体裁员比例占到全员的15%,涉及 2000 人左右。 滴滴今日再度发布通知称,在确保日常工作正常运转的前提下,严格控制各项費用支出,将于 2 月 25 日起减少员工福利。

滴滴在厦门成立两家股权投资公司 其中一家程维持股80%

工商信息显示,滴滴(厦门)股权投资有限公司与滴滴(厦门)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近期同日成立,注册资本均为1000万人民币。

滴滴发布声明回应“常德司机被害”:已成立应急小组 配合警方调查

昨日凌晨,常德市江南城区一名网约车司机被害身亡。经警方核实,事件中的被害人为滴滴平台上的司机师傅。对此,滴滴发布声明表示,已经成立了应急处置小组,一方面全力配合警方展开调查工作;另一方面,已派出工作人员,前往探望和慰问司机师傅家属,协助家属料理后续事宜并将提供人道主义援助。

《华尔街日报》:滴滴将在粗暴监管道路上前行

《华尔街日报》周一刊文称,北上广深等大城市相继抛出了网约车新政,苛刻的门槛势必会引发网约车市场动荡。

滴滴宣布将原平台司机部升级为司机服务部

今日,滴滴网约车CEO付强发布公开信,​祝司机师傅和全体网约车平台公司同事五一劳动节快乐。并表示将原平台司机部升级为司机服务部,计划年内在全国设立 2000 名左右的司机服务经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Bitget钱包已接入Blast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