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人物 2018-01-23 10:43

那个「胡说八道」的老罗又回来了

《那个「胡说八道」的老罗又回来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013年6月,罗永浩在微博宣布锤子科技以4.7亿人民币的估值完成了一轮融资,罗永浩认为,自己之所以那么高调很重要的原因就是要吸引投资人...

锤子科技此前也曾完成了多轮融资——2012年3月,获得天使投资人吴泳铭的900万元人民币投资;2013年5月,获得来自紫辉创投和陌陌的7000万元A轮投资;2014年4月,获得来自金石投资、海通创意资本、紫辉创投和和君资本的2亿元B轮融资;2015年6月,获得来自金石投资、久亦投资、抱团科技、迅游网络和合鲸资本的亿元级别的C轮融资...

在微博上禁声,为了救命钱玩直播,在发布会上谨小慎微地抖一些小包袱……沉寂了许多之后,那个释放了天性、「胡说八道」的老罗又回来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品玩”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手机,只是噱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