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专访 2017-08-25 14:41

专访小米联合创始人洪锋:MIUI下一步要国际化

《专访小米联合创始人洪锋:MIUI下一步要国际化》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MIUI 9开工:更好用的系统

MIUI 8才发布没几个月,MIUI 9就提上日程了。据内部人士爆料,11月7日下午小米在新办公区“小米五期”举行了MIUI 9启动仪式。这是MIUI 9首次出现在人们视野中。启动仪式现场一张白色背景板上写着一个大大的红色9,下面则是“MIUI·你好”。在启动仪式上,MIUI产品总监和MIUI设计负责人分别进行了简短发言,而据悉MIUI总负责人洪锋因为出差未能出席启动仪式,但他要求其团队在为用户打造“好用的系统”方面做更多思考。虽然整个仪式

MIUI 9全新功能曝光:桌面智能助理

昨天上午,MIUI社区的新功能讨论板块中一个帖子引发了网友热烈讨论。帖子主要介绍了MIUI的一个新功能——桌面智能助理(俗称负一屏),默认是放置在桌面最左边一屏,向右滑动就可以看到。今天上午,MIUI官方微博也发出了一条有关该功能的内容:“本周第309周MIUI开发版正式推出新功能「智能助理」,内部开发代号“负一屏”,希望打破应用边界和做懂你的贴身助理。使用智能助理,可以实时跟踪快递包裹进度,快速查询手机流量,快捷?

小米官方正式确认MIUI9:更流畅更省电

6月19日,MIUI官微发布了一条颇有意思的微博:转发这几个字母,你将拥有宇宙万物和好运气!,让人不禁猜测,这是MIUI 9要来了?万物基于MI

MIUI 9“超前发布会”,网友:把Flyme设计师挖来了?

7 月 26 日,MIUI9 将与小米5X一起亮相,现在小米官方也放出了MIUI9 的“超前发布会”,目前已知适配机型除了同天发布的小米5X之外,首批将适配小米 6 以及红米Note 4X,后续还将陆续适配小米5、小米MIX、小米Note2 等机型。还推出三款全新主题,据说本次升级不仅会有UI风格的改变,还将带来很多够酷的新功能。全新官方主题MIUI9 一共会推出三款新主题,分别是青春《无界》、时尚《幻彩》、商务《炫黑》,拟物化小清新风格让不少MI

MIUI9提示桌面已锁定无法删除应用怎么办?附解决办法

相信部分米粉在使用手机过程当中遇到这样的一个小问题,那就是当我们想要卸载软件或更改系统桌面布局的时候,系统却提示桌面已锁定,导致无

小米产品总监自曝MIUI 9:化繁为简,拍照大升级

11月16日消息,小米MIUI团队已于上周一正式启动了MIUI 9的开发项目,想必大家一定很想知道MIUI 9究竟会是什么样子的。现在,小米产品总监@马鲁鲁对外透露了关于MIUI 9的一些信息,描述了MIUI 9的大体思路。马鲁鲁称,MIUI 9将会更加“简单”、“贴心”和“好用”,主要体现在以下三个方面: 1、MIUI 9将化繁为简,强调有温度的设计;2、相机拍照功能,尤其是自拍功能将进一步加强,照片编辑和分享将更有趣;3、加入智能助理功能,?

更稳定/更流畅/更省电 小米MIUI9爆料汇总

小米官方已经在各种场合预热MIUI 9很长时间了,如果不出意外的话,MIUI 9应该会在近两个月内和我们见面。关于MIUI 9,此前小米CEO雷军已

MIUI9什么时候发布?疑MIUI9首批机型曝光

MIUI9什么时候发布呢?现在还没有确切的消息,此前报道了MIUI9的重磅新功能,包括分屏和画中画功能,不过其中分屏功能已跟随小米Max 2抢先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