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人物 2017-06-07 17:02

猎豹移动CEO傅盛:高考只是一张船票 坐什么舱位不重要

《猎豹移动CEO傅盛:高考只是一张船票 坐什么舱位不重要》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谈到高考,傅盛表示高考只是一张船票,坐什么舱位不重要...

高考只是一张船票,坐什么舱位不重要...

我记得2002年,周鸿祎面试我的时候,我觉得一辈子都会跟不上这样的思维;2008年,第一次见雷军的时候,总觉得他的背后会有光环...

所以我应该找到不被他们打的地方,顺着这条路不断思考我就发现,一是移动互联网最大的好处是任何一个国家,任何一个开发者,通过上传AppStore和GooglePlay,就能让几十亿人接触到你的产品...

一年前我们发布了美国的直播社交产品Live.me...

今天,猎豹在全球有超过6亿的月度活跃用户,其中78.8%来自于非中国的海外地区,20-25%来自欧美为主的发达国家...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