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专访 2017-05-04 08:47

vivo高层讲述成功背后的真正原因:渠道和营销只是表象

《vivo高层讲述成功背后的真正原因:渠道和营销只是表象》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小米全面屏新机曝光 或7月25日发布

结合多个渠道的消息,小米或在7月25日发布新机,除了小米X外,还有可能推出小米6X。

小米:雷军所获百亿年薪将全数捐赠用于公益

今日,小米发布公告称,截至 2018 年 12 月 31 日,雷军所获的薪酬介乎1. 5 亿港元(约人民币1. 28 亿元)至 150 亿港元(约人民币 128 亿元)之间,主要为 2018 年 4 月 2 日向雷军所控制的实体一次性发行636,596, 190 股B类普通股(经股份拆细后)以作为其对本公司所作贡献之回报。​小米公司表示,相关股份仍由雷军所控制的实体持有并未售出。雷军承诺将相关股份于扣除任何应付税项后全数捐赠用于公益用途。

与小米Max一同出现:MIUI8即将到来

即将在5月10号举行的小米MAX发布会的小米公司正不断在网上进行预热,与此同时,小米官方微博也不断自曝MIUI8的消息,今日小米官微又公布了MIUI8的首张海报并称海报内包含了MIUI8的设计理念,你能看出来是什么吗?

中国移动将重新上架8元套餐 “保号套餐”回来了

据中国青年报报道,近期,中国移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将重新上架 8 元套餐,并加大力度推广低门槛套餐。

大咖萌妹齐搞事 小米Max 2发布时间确定

5月19日早上,小米手机官博正式公布了小米Max 2的发布时间,该机将于5月25日的新品发布会上亮相。

OPPO副总裁沈义人:今年有骁龙855旗舰 没有R19

2月15日消息,OPPO在海外公布了F11 Pro的宣传视频,它最大的亮点是前摄采用升降式设计,后置主镜头为4800万像素。

竹壳版小米Note开箱图赏

3月24日,竹子后壳版小米Note正式开卖,售价维持2299元不变。竹壳版小米Note整体外观和内部配置没有变化,只是将原本的3D玻璃后盖换成了竹子后盖。此前小米4也曾推出过竹子版后壳,不过并非一体化的(可拆换)。竹子版小米Note除了一体化设计外,表面也未进行打蜡处理,保留了竹子原本的质感,手感更为出色。

小米9系统更新 新增月亮拍照及运动跟拍模式

今早10点,小米9开启了首批抢购。开卖之后各个渠道秒售罄,此次的抢购也是在意料之中的。据官方统计消息,小米9售卖53秒售罄,尽管此前雷军曾表示小米9备货充足,但依然难挡米粉的狂热之情。

小米Play再曝包装盒 延续一贯性冷淡路线

年末最后一款小米手机-小米Play已经确定将于12月24日正式发布,小米官方也在对该机加紧进行着预热。近期,小米官方正式公布了小米Play的宣传海报,该机的外观信息一览无余。从官方公布的海报来看,小米Play采用了水滴屏,这是小米旗下首款水滴屏手机。边框较窄,但是前置摄像头和下巴部分均有一定的宽度,因此可以肯定该机的定位不会太高。

OPPO 与瑞士电信合作,在欧洲推出首款 5G 商用手机

OPPO 在苏黎世举办的瑞士电信 5G 发布会上宣布,双方将在瑞士市场合作推出首款商用 5G 手机 OPPO Reno 5G 版。瑞士电信现已获得多个 5G 频率波段政府许可,预计将于 2019 年内在瑞士全境陆续完成部署。OPPO Reno 5G 版在瑞士可支持 6GHz 以下 n78 频段,能在任何有瑞士电信 5G 网络覆盖的区域支持 5G 连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