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专访 2017-05-02 17:26

专访华米科技CEO黄汪:小米手环出货超3000万

《专访华米科技CEO黄汪:小米手环出货超3000万》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MIUI 7将8月16发布 但小米5还遥遥无期

最近有微博爆料人称,小米将于8月16日举行发布会,正式发布MIUI7。往年8.16都是小米发布重要产品和庆典促销的日子,包括MIUI6就是去年8月16日发布的,因此这个消息可能性很大。

独家定制:小米发布Windows Phone版小米4

小米今天在深圳举行的微软WinHEC大会上宣布,今年夏天将会推出运行Windows10操作系统的小米手机4,微软将为小米手机开发专用的Windows系统固件。几年前雷军承诺的小米WindowsPhone,今天终于来了!米粉会用吗?

5年米粉:我为什么不再买小米手机

2012年那会,小米2发布,第一次接触到小米,空间各种讨论小米的话题,看到的时候是相当激动的,头一次听说国产手机有这么高的人气。那一年那一会,中华酷联是充话费送的,ov开始打广告了。于是后来就买了小米2,当时miui5给我的体验是满分的,miui5太人性化了,其他的安卓手机简直比不了。用到今年6月份左右报销,陪伴了4年,不知道算不算老米粉?可是现在,我却没有购买小米的欲望和冲动。小米2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小米手机太丑了?

工信部正式收回小米移动和北纬通信电信码号资源

工信部3日发布通告称,正式收回两家虚拟运营商的电信网码号资源。这两家虚商分别是北京北纬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对应的码号资源分别是10022和10046。(图为小米移动客服号码)工信部收回码号资源的政策依据是《电信网码号资源管理办法》。该办法规定,在规定时间内未启用码号资源的,主管部门可以收回已分配的码号资源。关于工信部的最新通告,北纬通信回应称:收回的是客服号,此客服号只供170号段的用户

小米“自救”困难重重 2017出路在渠道也在海外

高台跳水带来的是紧张和刺激,但对于小米却只有痛苦。2016年小米手机的出货量暴跌,IDC数据显示,小米全球出货量4150万台,相比2015年6490万台(小米官方此前公布的数据是超过7000万台),同比下降36%,2016年第四季度跌幅更是达到40%,此时,距离小米成立刚刚过去了5年多。小米对于IDC的数据,小米没有回应更像是默认了结果的真实性,不过在公司年会上,雷军则是将2016年归纳为“补课元年”,并且选择了“主动降速调整”,我一直?

小米宣布“性价比之王”红米Note7 9分36秒售罄

今日,小米提供了红米Note7的发售,小米公司表示:“4800万超清相机,今日开售9分36秒售罄,感谢大家支持”。

小米手机能否在10个季度内重回国内市场第一?

雷军说小米要在十个季度内成为中国市场第一。也就是说,在两年半的时间里,销量重回中国市场第一。2011年开始,小米发布了第一代手机,1999元的价格横扫旗舰机市场。之后又发布了799元的红米手机,直接清除了山寨机在中国市场的影响力。在2014年的时候,小米手机销量登顶,成为中国市场第一名。2015年,虽然势头不再,但依旧是中国市场第一。2016年开始被华为,oppo ,vivo超越;2017年开始反弹,成为唯一一个销量正增长的手机厂商

[图]小米“2015021”和“2014617”获入网许可

根据工信部今天更新的设备清单,型号为“2015021”和“2014617”两款小米机型获得入网许可,这两款设备都支持TD-LTE/LTEFDD/TD-SCDMA/WCDMA/GSM制式,机身尺寸都为155.1×6.95×77.6(mm),只是前者电池容量为3010mAh,并不支持北斗系统,而后者电池容量为2900mAh,支持北斗系统。

小米家宴雷军送福利:小米8/小米8屏幕指纹版感恩回馈再降200元

昨晚,小米在小米食堂正式举办了2018年度的米粉家宴。在家宴现场,除了美食和奖品之外,雷军还宣布了一个好消息,为感谢大家对小米8的喜爱,相机全新升级的小米8小米8屏幕指纹版感恩回馈直降200元,仅售2299元起。

黑鲨手机是什么?小米黑鲨游戏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此前,主打游戏的小米黑鲨手机的传闻就不绝于耳,而昨天(4月3日)雷军也正式宣布“黑鲨手机”的存在。那么,黑鲨手机是什么?它与小米公司是什么关系?小米黑鲨游戏手机什么时候上市?带着不少米粉关注的问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