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专访 2017-01-17 08:55

专访360手机李开新:周鸿祎说手机不做不行 可现实呢?

《专访360手机李开新:周鸿祎说手机不做不行 可现实呢?》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618年中大促战即将拉响 360手机未战先火

一年一度的618年中大促战即将拉响,各家手机品牌火力全开,纷纷携人气产品集体亮相,更有各种优惠放送。相比往届,今年的618大促阵容更加豪华,优惠力度更大。其中,360手机未战先火,凭借其设定的“四大绝招” 优惠强势聚焦,备受用户关注,尤其是360手机新品N5s将于9日10点起开放购买,无需抢购。更有360手机N5直降100,领券再减100的大力度优惠,将用户的期待推向高潮。第一招:灰色满减,优惠玩出新花样在其他品牌手机还在玩不

高通发布三款双摄新处理器 360手机引领双摄成标配

昨日,全球最大手机芯片厂商高通在中国香港发布了三款新手机处理器,分别为:高通骁龙653、骁龙626和骁龙427。三款新品均支持双摄像头技术,将支持双摄像头技术的产品从骁龙800系列拓展至骁龙600系列和400系列。此外,快充技术也成为了发布亮点,充电速度是传统充电方式的4倍。从此次高通发布的三款新品对双摄技术的重视程度不难看出,双摄像头技术已经成为现阶段智能手机的标配之一。近半年来,各大手机厂商纷纷推出搭载双摄像头?

360手机联合 New Balance 推出百元换购跑步鞋活动

7月26日,360手机联合New Balance新百伦于京东正式推出“加价购”活动,凡是购买360手机的用户,只需加价100元,即可换购指定New Balance跑步鞋一双,活动时间为7月26日-7月31日,活动所涉及的跑步鞋数量有限,抢完即止。目前在京东购买360手机N7、N6 Pro以及N6这几款机型均可参与,而本次活动可换购的New Balance跑步鞋包括MRT580系列、WRT580系列、CRT300系列以及RCVRYGY数十款经典鞋型,有需要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本次加价购活

360手机总裁祝芳浩微博发声 神秘新机或将横空出世

4月11日,360手机总裁祝芳浩放出了一张神秘的宣传海报,在通体深蓝色的背景中只有为数不多的几个文字:“下一个,更精彩”。由此可以确定,360手机的下一款新品即将发布!

360 N7 Pro新增三项安全功能 人脸秒开私密APP最为亮眼

8月21日消息,今天下午,360手机在北京举行了N7 Pro手机新品发布会。

360手机与华为正面交锋:京东品牌日今日开启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近在眼前,国内各大品牌都开始磨刀霍霍准备再大干一把。今日,华为与360手机同步开启了京东品牌日,同台PK,让双十一大战提前打响。业内人士指出,华为与360手机的品牌日在同一天举办可谓是棋逢对手,两家各有侧重、各有特色,在不同的品牌积淀背后却有着相似的影子,而两家的短兵相接也会上演相当好看的正面较量。京东为何将华为与360手机的品牌日安排在同一天?目的非常明显,那就是让两家的产品尽可能的集中在?

周鸿祎加速圈地运动 领投跑步APP“悦跑圈”

周鸿祎,360,手机助手,当这三个词联系到一起的时候,除了国内最大的移动分发市场,还有就是周鸿祎投资人的身份。2014年8月,周鸿祎启动“蒲公英计划”,这个被他称之为“加速器”的计划,标志着他的“圈地运动”开始加速了。

仅用两年即跻身中国互联网品牌前三!揭秘360手机成长之路

七夕那天,一段视频在网上传疯了:视频中男主人公在公司加班至深夜,却意外地接到了前任的邀约,男主人公的举动令所有人震惊:用通话背景音模拟了小孩的哭声,不但顺理成章的拒绝了对方的见面请求,更断绝了日后的任何可能性,堪称男友模范,让无数网友动容。不少网友因故事情节对短片中的手机功能引发关注,其实,片中男主人公所用的手机正是 8 月 31 日 360 手机推出的新机vizza,而小孩的哭声是该机自带的通话背景音功能。 360

斩获两项大奖 360手机实力绽放《电脑报》2017 IT品牌风云榜

2017年刚刚结束,知名科技媒体都开始对2017年推出的IT产品进行大盘点,IT业界最具影响力的媒体《电脑报》日前公布了2017年度中国IT品牌风云榜榜单,360手机荣获消费者满意品牌大奖,360手机N6 Pro则荣获2017 BestBuy大奖,彰显了360手机的非凡实力。这也是近日央视二套《消费主张》栏目报道360手机超越夏普、诺基亚、HTC等老牌手机厂商进入2017年手机销售增速榜单前10名之后荣获的两项大奖。中国IT品牌风云榜客观、公正的反映了当?

双11已落幕 360手机为何能从同类品牌中脱颖而出?

双11已经正式落幕,在京东公布的手机厂商销量排名中,我们能够看到,除了一线手机品牌中荣耀、小米、苹果等表现依旧强势之外,二线互联网手机品牌如360手机、锤子等同样表现抢眼,其中360手机销量排在锤子、联想、魅族、一加等一众二线手机品牌前面,居于同类品牌首位,很显然这样的结果还是非常令人满意的。回顾双11上360手机最为畅销的几款单品,360手机主打机型N7 Pro表现最为出色,不仅拿下1000-1500元价位段单品销售额第4的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