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专访 2016-12-15 15:19

蔡文胜:IPO天是市场的检验对股价没预期

《蔡文胜:IPO第一天是市场的检验对股价没预期》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Snap上市在即 美图等同类公司股价看涨

明天,“阅后即焚”消息应用Snapchat母公司Snap Inc.将正式公布IPO发行价,并于次日在纽约证券交易所开始挂牌交易。而一直被中国媒体比喻为“中国版snapchat”的美图公司(HK.1357),股价最近受中国市场关注出现多次上扬。社交应用Snapchat母公司Snap在 2 月 16 日更新了首次公开招股(IPO)文件,公司设定的目标估值介于 195 亿美元至 223 亿美元之间,而美图公司估值只有 50 多亿美元,相差近五倍。这两家公司被媒体认为从用户、营?

蔡文胜四度增持美图股份 累计斥资超1亿港元

【TechWeb报道】4月16日消息,美图公司对外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长蔡文胜已于当日在公开市场增持210万股公司股份。值得注意的是,这已经是蔡文胜第四次增持美图公司股票。

看好未来升值空间 美图上市答谢宴集齐中国80%天使投资人

2016年末港股最重磅的事件当属美图上市,对港股来说,此次美图上市,或将改变港股缺少科技企业的现状,对计划登陆港股的蚂蚁金服等大陆科技企业也会是积极的鼓舞,也因此,美图上市备受关注。美图上市答谢晚宴不仅云集了资本圈教父级人物,如软银亚洲投资基金首席合伙人阎炎、云锋基金主席虞锋、联创策源创始合伙人冯波等,香港金融圈大佬高振顺、张华峰、梁伯韬。更难得的是,这一场上市公司的答谢晚宴,竟然集齐了中国80%的天使?

这些美图都用OnePlus3T拍,京东已放开购买

在摄影师晒用OnePlus 3T拍摄照片的微博下,不乏有网友评论,“这个手机的效果 真的惊叹!”诸如此类的赞赏,这也源于OnePlus 3T强大的拍照能能力。对于拍摄方面,OnePlus 3T的前后摄像头均为1600W像素,其中后置摄像头搭载OIS光学防抖和 2 . 0 版EIS电子防抖,让拍摄照片及视频时更加稳定清晰。前置摄像头自带美颜功能,并针对夜拍场景做了专门调教,即使在晚上自拍也能获取出色样张。 同时,在性能方面,OnePlus 3T搭载强劲的 2

一个长期投资者是如何看待美图的——写在美图股价大跌之际

首先非常感谢场长的邀请。在过去的近三年的时间里通过场长和阿法工场这个平台我认识了很多朋友,也学到了很多在A股的投资方法和知识。今天的这交流仅代表我自己的一些观点,不代表我们的机构的观点,是一个独立的一个观察。美图的业绩已经出来了,具体的数据我就不多说了。讲一下我们当时投资美图的一些想法吧。第一个是它有一个产品的矩阵,解决了一个痛点,就是把一个普通长相的女孩子变成美女,变成网红或者是电视电影明星这种?

金山星期二:蔡文胜如何在网上掘金

蔡文胜名满江湖,自是早有耳闻。电脑报上一篇关于他和联想FM365之间的恩怨情仇,曾经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第一次知道了原来还有人在这么玩域名。关注过一小会后知道自己不是那个料,但蔡文胜域名大王的大名无比深刻的留在了脑海,以致掩盖了他其他的光芒,我甚至不知

美图将在2019年年中关闭智能手机业务

​今日,美图发布了最新财报,财报显示, 2018 年智能手机业务亏损约 5 亿元,预计 2019 年年中之前将完全关闭该等业务。

美图被证监会索取历史记录?公司表示并未收到调查相关联系

覆盖全球超过11亿台移动设备,拥有4.56月活用户的移动互联网公司美图,最近因股票价格10天翻番成为港股议论焦点。 有港媒消息称,香港证监会在美图上市至今,至少三次致函券商索取历史记录,情况十分罕见。港交所发言人称,对此消息不予置评,不知道消息来源。 今日,美图公司在接受媒体问询时表示:“美图目前并未收到监管机构对上述调查相关的联系,因此我们不作任何评论。” 在昨日之前,美图连续11个交易日上涨,市值也在昨日

美图回应中消协侵犯用户隐私报告:重视用户信息,不会滥用数据

​针对美图秀秀被中消协指侵犯用户隐私事项,美图公司方面表示,公司极其重视对用户信息和隐私安全的保护,用户信息的获取、沉淀、使用和分享,都会在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的前提下,做到用户知情和同意,做到不过度采集,绝不会滥用数据。

美图上线美图AI开放平台 服务于美妆门店等业务场景

据证券时报报道,今日,美图公司在人工智能展会VALSE2019 新上线了美图AI开放平台。据介绍,该平台依托于美图影像实验室(MTlab),聚焦人脸技术、人体技术、图像识别、图像处理、图像生成五大技术领域,目前已服务于医疗美容、美妆门店、智能硬件、移动互联网等业务场景,与丝芙兰、屈臣氏、百度网盘、联想、中国电信、腾讯动漫、淘宝网等企业达成合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