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人物 2016-12-15 14:42

关于美图上市、商业化和未来,董事长蔡文胜都说了什么?

《关于美图上市、商业化和未来,董事长蔡文胜都说了什么?》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美图凭什么估值50亿美元?马化腾的用户和马云的女人

美图凭什么估值50亿美元?马化腾的用户和马云的女人

美图谋求上市背后的误读、正见与悬念

来自2015年美颜相机和艾瑞咨询联合发布的首份女性自拍研究报告的数据,59%的女生每次自拍都要连续拍下至少2、3张照片,而在已经自拍成瘾的27.9%女生中,有不少人用几分钟拍完照后,还会再用至少一个小时来修图。

美图亏了63亿为何还能在香港上市?真实原因在这里

美图日前向港交所递交招股书,招股书显示,美图总收益从2013年12月31日8590万元增长到2014年12月31日的4.88亿,再到2015年12月31日的7.418亿元。

IDG再投中独角兽 美图上市中国80%天使投资人为其站台

12月15日,美图公司在香港成功上市,并创下近年来港股比较大一宗科技IPO交易,此次IPO发售5.74亿股,募资净额约为46.88亿港元。值得注意的是,美图上市当天,有媒体报道,中国近80%的天使投资人出席并为其站台,李开复、徐小平、甘世雄、梁伯韬、徐传陞、龚虹嘉、谭海男、王刚、杨向阳、倪正东......一长串投资界大佬名字出现在邀请嘉宾名单中。(港交所门口合影从左至右倪正东李开复、蔡文胜、徐小平、杨向阳、何伯权)(美图上市当

别解读错了:扣除优先股公允价值亏损的影响,美图三年只亏损12亿元

如果说,“败家”的女人成就了今天的阿里巴巴,那“爱美”的女人即将助推出一家上市公司。

都说美图亏损63亿纯属误读,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本周以来,美图赴港上市的消息一经曝光,占据了各家科技媒体的首页,36氪对美图上市以及其招股书也作了首先时间的分析。

中国不断崛起的“她经济”美图计划在香港大规模融资

自拍应用企业希望在香港上市并融资10亿美元

赴港IPO的美图还是工具型公司吗?真的未必

近日,美图IPO消息再起,据市场消息,美图已经通过香港联交所聆讯。看来,美图IPO已成定局。许多人质疑工具类公司的盈利能力。猎豹跌破发行价,豌豆荚所谓“贱卖”,让人不由得开始对工具类公司前景忧心。一部分人士认为,美图这样一家工具类公司,上市了也无盈利能力,无非圈钱而已。然而美图近两年的动作,特别是最近的一系列动作却让笔者认为,其业务早已超出一家工具公司的范畴,颇有综合型移动互联网公司的架势。美图招股书中

港媒:从「傻瓜版Photoshop」到影像平台 美图上市海外空间巨大

「Photoshop太复杂了,要调校各种专业的参数,我们就想为何不可以做一个简化版的,让更多人可以使用,这就是美图秀秀的诞生,傻瓜版的Photoshop。」美图董事长蔡文胜回忆道。他忆述,早在16年前便认识美图的共同创办人吴欣鸿,当时吴还是蔡的员工。他们发现,Photoshop作为常用软件之一较难纯熟运用,在简单化的前提下,便创立了美图秀秀的计算机版,也是公司首先款产品,目前尚有数亿活跃用户。创业难,但蔡文胜坦言创立美图多年?

格隆汇:市场对美图的四大错误认识

美图自从在港交所提交招股书之后,受到市场的热烈讨论。首先因为美图估值将达到50-60亿美金,上市之后将一举成为港股市场仅次于腾讯的互联网公司。也更因为美图这个公司表面上看存在很多问题,大量亏损,拥有大量用户数却依靠硬件收入,变现模式不清晰等等。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接触到的信息有限,对互联网了解也有限,加上一些媒体的错误报道,所以难免对美图会存在一些认识上的误区。对一个公司进行分析,首先要对公司有个清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