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专访 2016-11-29 08:42

专访爱奇艺CEO龚宇:视频网站会员收费竞争将比广告更残酷

《独家专访爱奇艺CEO龚宇:视频网站会员收费竞争将比广告更残酷》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这家视频网站的会员模式,将推动网络电影朝生态共赢发展

在经过两三年的市场培育之后,网络电影作为视频平台上一个重要的优质内容正在爆发,一些现象级内容在视频网站平台上的票房收入甚至达到千万级别。 尽管目前网络电影主要针对视频网站的会员用户发行,但是由于用户的付费习惯渐成,网络视频平台的会员正在加速增长,网络电影的市场前景被广泛看好。

爱奇艺赴美上市 有望推动优质国产内容出海

3月29日,爱奇艺赴美国上市,纳斯达克将迎来中国在线视频网站的敲钟。外媒消息称,爱奇艺已经确定IPO发行价为每股18美元,按照这个价格计算,爱奇艺将通过上市融资22.5亿美元。上市首日,爱奇艺开盘价为18.20美元,较发行价上涨了1.11%,市场整体稳中有升。截止收盘,总市值已达110亿美元。在此之前,爱奇艺已有向海外进军的趋势,数部网剧在海外获得好评。爱奇艺本次海外IPO,扩张了自己在全球的版图,展现了优秀的市场前瞻性。也

爱奇艺公布2018年第二季度财报:总收入62亿人民币 同比增长51%

8 月 1 日消息,爱奇艺今日公布了截至 6 月 30 日的 2018 财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报。

如何降低成本做视频网站

最近关于视频网站的新闻特别多,从视频网站大规模的裁员,到土豆和优酷传出要做P2P的传闻。在金融危机下,风投们纷纷捂紧钱袋。做视频网站又是最烧钱的 网站之一,庞大的服务器费用的开支,在这样的环境下,可能没多少人想再搞视频网站创业,但是还有很多网站都是希望拥

这家国内视频网站的付费会员模式 这一次走在了世界前列

北美最大的在线影片提供商Netflix宣布从2016年9月开始与迪士尼及旗下子公司漫威影业、皮克斯动画和卢卡斯影业独家合作向美国家庭提供付 费电影。这一消息顿时成为热议话题,同时也让全球电影行业惊呼:互联网的力量。Netflix到底如何改变了电影行业?且国内影视付费业务将如何破局?

爱奇艺文学原创作品出版上市 全产业链加速原创IP孵化

自爱奇艺正式发布文学业务内容布局后,爱奇艺相继推出了多部优秀的文学IP内容。今年6月,由爱奇艺签约文学原创IP作品《恋爱导师》由四川文艺出版社出版上市,《竹林颂:嵇康传奇》已确定由文化艺术出版社出版,从文学内容到题材推动了原创IP的创新。2016年,爱奇艺自制网剧《最好的我们》收获了口碑与播放量的优异成绩,直接推动了文学IP的升温发酵。此次,两部IP内容正式作为文学作品出版,这是继《最好的我们》之后爱奇艺文学领?

爱奇艺1.5亿元投资创维旗下酷开公司 占股5%

网易科技讯 9月13日消息,今日,爱奇艺与创维集团联合宣布,双方将就客厅娱乐生态展开合作,为中国家庭提供以互联网电视为载体的泛娱乐生态体验。创维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杨东文宣布,爱奇艺已经向创维旗下的酷开公司投资1.5亿元,占股5%。作为国内在线视频品牌和家电品牌,爱奇艺和创维的合作将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体验和产品体验。据悉,爱奇艺与创维将展开从资本到VIP会员服务等各方面的合作。籍由此次合作,爱奇艺将战略投资创?

乐视视频总裁高飞:视频网站将有更大行业话语权

10月16日,第28届中国电视金鹰奖颁奖晚会完美落幕,乐视视频出品的《平凡的世界》摘得“观众喜爱的男演员”、“观众喜爱的女演员”、“最佳编剧”、“优秀电视剧”四项大奖,《芈月传》获“最佳导演奖”、“优秀电视剧”两项大奖,乐视视频出品大剧包揽本届金鹰奖所有权威奖项,堪称最大赢家。此前,乐视视频还是本届金鹰奖的网络投票平台,获得全部参选电视剧的独家展播权,乐视视频总裁高飞也应邀成为本届金鹰奖组委会特邀嘉宾,

视频网站TV版被叫停 牌照方能否填需求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以下简称“总局”)之前对视频业务发放牌照是有终端限制的,普通视频网站所取得《网络视听许可证》是限制在PC、Phone、Pad终端的,而对于电视机终端,总局考虑按传统电视来管理,所以只对国企传统媒体发放基于电视端的集成和内容牌照。

爱奇艺寻宝小队再出发,兑吧签到工具玩出新花样

暑期档来临,各视频网站持续发力,在头部音乐综艺方面,爱奇艺陆续推出《中国有嘻哈》《中国新歌声》等极具讨论热度和观看性的音乐节目,引爆整个暑期档。与此同时《鬼吹灯之牧野诡事》《河神》等独播剧、《楚乔传》《醉玲珑》等版权大剧,也以优质内容打动了众多观众。爱奇艺为了推广暑期热门内容,与兑吧的签到工具合作,为产品提供的一系列相应专属定制方案,通过H5 签到页面对以上热门内容进行预热宣传,既激活了半沉默用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