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人物 2016-11-14 15:25

环信CEO刘俊彦:SaaS领域一定能诞生千亿市值的科技巨头

《环信CEO刘俊彦:SaaS领域一定能诞生千亿市值的科技巨头》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环信就是客服产业中的一份子,从2013年成立到去年拿到1250万美元融资,随着市场潜力不断被释放,环信业绩也大幅增长,根据易观智库的数据显示去年环信已占据国内SaaS移动端客服市场77.4%的份额,在市场竞争中取得了不俗表现,但在新技术不断转化落地,竞争日益激烈的大环境下,如何让企业跑得更快,怎样更好地理解市场,行业天花板在哪里,作为客服领域参与者和受益者,环信CEO刘俊彦给出了他的理解...

刘俊彦:与美国相比,中国企业面临着难得机遇,眼光应该看得更远,只要把握机会,成为一家百亿美元市值的综合性软件巨头是很有希望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