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专访 2016-06-30 09:23

专访“国脸”郎永淳:从央视主持到电商高管,需要跨过多少阻隔?

《专访“国脸”郎永淳:从央视主持到电商高管,需要跨过多少阻隔?》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借力“一带一路”打开电商新格局 丰趣海淘引领贸易数字化新浪潮

近日,国务院印发《电子商务“十三五”规划》(下简称《规划》),作为规范和指导未来5年国家信息化发展的纲领性文件,《规划》首次将网上丝绸之路建设作为我国未来五年的优先战略重点行动。日前,“网上丝绸之路”建设已经成为“一带一路”设施互通的核心要义,是推进各国各领域务实合作与共同繁荣的重要基础。网上丝绸之路实施的关键路径是围绕通关、商检、结汇、退税等方面,沿线国家间进行政策沟通、标准协调、一致和互认,建立?

微电商会让微博变得更好么?

在微商已经让朋友圈快没了朋友时,微博却已另外一种形式让自己加入了微商的行列。尽管,它不叫微商,它可能叫微电商。 10月13日,微博发布客户端新版本,用户可以在客...

YunOS IoT精彩亮相重大电商节,战绩抢眼

1月12日天猫年货节迎来收尾,YunOS带领旗下IoT产品齐亮相并斩获不俗战绩。与独立品牌促销的方式不同,YunOS以产品矩阵的形式集中亮相,以IoT万物互联网概念打动消费者,在年底的双11、双12和年货节均取得了满意战绩,数据显示,YunOS整体销售额同比增长61%,部分明星产品同比增长率高达2065%。品牌覆盖更全 销售增长强劲与往年相比,YunOS IoT的品类更加丰富,在过去的一年里越来越多的合作伙伴加入到YunOS的阵营中,量级上从上一?

郎永淳“转身”谈创业,对话云集微店CEO肖尚略

昨日,在资深科技媒体36氪主办的WISE2016独角兽大会的时代峰会上,大家熟悉的“国脸”郎永淳如约出现在主持台上。依然是那熟悉的平头、依然是那熟悉的声音、依然是那熟悉的金边眼镜……虽然身份依然是主持人,但脱下《新闻联播》主持人的外衣,郎永淳已完成华丽转身,目前的身份是找钢网高级副总裁,胖猫创投合伙人。在此次大会中,郎永淳和无用享乐创始人郑林晚女士一起,与云集微店创始人肖尚略带来了一场“创业三人行”的圆桌对

招募66位CEO 方太电商六周年店庆活动正式启动

2月16日,方太电商六周年店庆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作为中国高端厨电品牌,方太一直走在行业前列,2016年的“双十一”期间,更是以全网超过3亿的销售额再次问鼎厨电行业第一。从2011年成立至今,方太电商已经走过了六个年头。本次方太电商以“承爱6载,虚位以待”为主题开展六周年店庆活动,启动了66位CEO招募计划。虽说已经进入大众创业时代,CEO满大街,但一家公司招募66位CEO还是有些让人意外。不过,这里的CEO指的是“Chief Exper

奔奔网抓住时代转型关键期 网店转让为电商创造更大价值

如今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将创业的目光投向了互联网,天猫的资质有品牌、有客源、有说服力。从天猫做起,这是电子商务创业领域的共性。每年的双十一、双十二都是天猫展现其可怕影响力的时刻,每年的天猫节都会再次刷新纪录,近年来越来越火爆的网购,同样带动了天猫网店转让市场的发展。现在,相当多的人选择了目前来说比较新颖的开店方式,即直接购买一个天猫店铺来经营,天猫网店转让直接解决了入驻难题。因为虚拟资产飞了起来,却没

商派“情报魔方” 让你读懂电商“大盘”

“现在有很多商家每天都会登录情报魔方看两眼,但很多客户的反馈基本都是:情报魔方每天看,但看不出为什么有时候数据下滑,有时候上升;又或者是,知道原因但不知道对自己的业务能有什么用处。”商派云起情报魔方负责人说,看市场行情的最终目的是:结合行业的实际情况,确定卖的东西是否是市场需要的。

“电商+内容”营销赋能品效合一,「京条计划」成果锋芒初现

如果说「京腾计划」作为社交与电商的一次“伟大携手”,为京东打开了电商跨界新格局的大门,那么今年9月,京东与“内容巨擘”今日头条联袂打造的“内容+电商”新模式——「京条计划」,则意味着京东在这条跨界之路上又迈出了更加坚实的一步。如今,经过双方几个月来战略合作的不断推进,「京条计划」成果初步显现,联想、小熊电器、vivo手机、方太等一大批广告主在与「京条计划」的合作中均取得良好效果,一系列精彩投放案例也成为

电商争夺白热化,贪婪鬼与达达美美强势联手

当今时代,随着电商发展的高歌猛进,电商与电商之间的争夺战已经进入白热化状态。各大电商之间为了市场蛋糕的争夺,纷纷进行各种活动造势,让人眼花缭乱。兵出奇招,用以致胜。就在各大电商还在为市场占有率而争得你死我活时,贪婪鬼APP出其不意,摒弃各大电商惯用的招数,选择以网红+自媒体购物+ 1 小时物流的模式,迅速打开新一轮的电商市场。据悉,贪婪鬼APP是一个大型韩国商品特卖购物平台。平台以网红代购+网红孵化为基础,?

让“电商”拥抱“店商”, 小e到家领跑“新零售”时代

“新零售”概念的诞生,诠释了未来市场中“线下线上和物流”三者结合发展的趋势,代表了现代社会已从价格消费渐渐进入价值消费的转型。O2O的概念正在被赋予新生的意义,新零售时代正在强势席卷而来……线上线下握手言和,“电商”拥抱“店商”在“互联网+”的刷屏年代,实体店商正在适应互联网对整个行业带来的颠覆性变革。从“相杀”变“相爱”,线下的企业亟需拥抱互联网,注入新的力量,找到长足发展的新出口。无独有偶,线上?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电商“分羹”短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