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人物 2015-12-07 11:43

2015百度沸点年度焦点人物TOP 10:马云不及奶茶、思聪

马云、奶茶妹妹、王思聪……在2015这一年里,谁是最受关注的“网络红人”呢?今日,百度沸点发布了2015年年度热搜榜。百度沸点是百度年终举办的线下年度活动,百度沸点年度搜索风云榜的数据皆以全年的网民搜索大数据为主要依据,更具客观性与权威性。下面就一起看看2015“网络红人”TOP 10的名单中都有谁吧!

TOP 10:柴静

TOP 9:宁泽涛

TOP 8:马云

TOP 7:奶茶妹妹章泽天

TOP 6:刘雯

TOP 5:昆凌

TOP 4:叶良辰

TOP 3:王思聪

TOP 2:金星

TOP 1:毕福剑。今年6月,一段疑似央视著名主持人毕福剑在饭桌上唱评《智取威虎山》的视频流出。视频中,毕福剑唱了该京剧里《我们是工农子弟兵》的著名选段,并且边唱边戏谑,对毛泽东使用了羞辱性词汇,称他“把我们害苦了”等等。视频曝光后引起极大争议。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