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人物 2015-10-23 11:15

23岁谷歌小哥的“车房”生活:每月存下90%收入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来自美国马萨诸塞州的23岁小哥Brandon是一名谷歌的软件工程师,他花了一万美金买下一辆卡车,并开始了他的“车房”生活。据Brandon表示,借着“车房”模式,他每月可存下90%的工资。

Brandon告诉我们,当他去年暑假在谷歌实习时,住进了谷歌公司提供的宿舍,一个两室一厅的房子每个月租金达到了2000美金,这已超过了Brandon所能承受的范围。那时,他便开始琢磨“车房”计划了。Brandon表示:

“这(入住高价公寓)太烧钱了,这无异于把钱浪费在毫无意义的事情上,这对我的未来没有任何帮助。”

所以在那之后,Brandon花了10000美金买下了一辆大卡车,开始了他的“车房”生活。

在谈及“车房”设备问题时,Brandon说:“除了一张床,一个柜子,和一个自制挂衣台之外,几乎没啥东西了。”

Brandon的卡车上没有任何电力、水力设备,每月仅需支付121美元的卡车维修保险费。

而他的日常生活几乎都是在谷歌公司里面度过的:他的三餐都是在谷歌公司内解决的,洗漱、淋浴之类的也都是在公司里搞定。

Brandon称他的目标是每月存下90%的收入,一部分用于偿还自己的助学贷款(约22434美金的助学贷款),另外则用于自身的投资上。

此外,Brandon的车房停驻在谷歌办公园区的一个边缘角落,从那儿到上班地点仅需几分钟的步行路程,这也为Brandon省下了不少的时间。

“车房生活”给Brandon提供了更大的财政空间自由,他表示:“这个体验(车房生活)相对会成为我生命中最最难忘的记忆,我还年轻,这并不会影响我的未来。”他还表示,“对我而言,与其把钱用在支付高额租金上,我更愿意用在有意义的事上,比如环球旅行,自我投资等等。”

Brandon并未给自己的车房生活一个明确的期限,他表示:

“现在已经5个月了,暂时没考虑结束这种生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