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人物 2015-10-12 10:20

黄晓明的成功学

《黄晓明的成功学》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一场耗资两亿的婚礼使黄晓明的名气从巅峰又到巅峰,公众看到的是一个鲜花着锦、烈火烹油的明星之路,媒体纷纷报道说,黄晓明不但在娱乐圈取得了成功,而且在商界投资圈也风生水起,投资分布红酒、高尔夫俱乐部、影视制作、餐饮等多个领域,赚取了过亿身价云云,但我读了一圈,也没找到有讲黄晓明到底为什么在商业如此成功?...

这一点不奇怪,黄晓明和华人成功学权威亚洲顶尖演说家陈安之交往密切,不但会出现陈安之的生日宴会,还和陈安之合资拍励志电影《第一桶金》,陈安之则在授课中引用黄晓明为成功学案例...

有人这么评价黄晓明:黄晓明是属于那种愿意吃亏,又能吃苦的人,和他合作过的人,都会想和他在此合作...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信海光的博客”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