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专访 2015-09-22 17:58

专访陈一舟:如果有可能,我会一直做人人

《专访陈一舟:如果有可能,我会一直做人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商会名声鹊起

最近几年,随着“互联网+”以及金融转型的双重驱动下,深圳逐步成为国内互联网金融最活跃和最发达的城市。但去年年底爆发“e租宝”“融金所”事件后,深圳公安组织了大批警力对互联网金融平台进行拉网式排查,300多家平台被公安查封,导致深圳互联网金融平台人人自危,整个行业遭受巨大的冲击。

曾任伟受访谈金融:中小企应懂得把握金融演进规律

据深圳市金融办党组成员、巡视员肖志家透露,最近深圳市政府出台了关于促进民营企业稳定发展的若干措施,今年还组建首期 50 亿的天使投资母基金,这些措施努力破解中小企业融资难和融资贵。那么,站在民营企业的立场,该如何正确看待金融的创新与监管,为嗷嗷待哺的中小微企业带来正能量?在中国民营企业专家、博商学院院长曾任伟看来,直面难题,中小企业应与时俱进,懂得把握金融演进规律。与此同时,要有完善的信用评级体系,因

正式披露上市进度 微贷网七周年业务升级大动作

——微贷网七周年 给你稳稳的幸福 作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独角兽企业,微贷网在成立七周年之际刚刚完成历史累计成交额突破 2000 亿元的成就。 8 月 11 日,“与微同行,未来可期”——微贷网七周年庆典暨全新战略发布会在杭州隆重开启。 据悉,微贷网已经于 2018 年 1 月正式启动上市项目,于 5 月向美国证监会非公开提交上市材料,在 8 月 10 日通过美国证监会资料审核并公开交表。根据公开挂网的招股书中的行业分析报告,微贷在中国?

监管持续发酵 合规稳健或成互联网金融“第二赛程”新主导

近年来,随着一系列监管政策的出台,互联网金融行业步入“监管整治期”特征日益明显。从诸多迹象来看,在“合规”与“创新”的天平上,以网贷平台为代表的互联网金融行情正在向前者倾斜,从而将整个行业带入“第二赛程”。多位业内人士接受证券时报记者采访时分析认为,在互金发展的新阶段,合规稳健发展的平台有望成为新生主导力量,引领整个行业向前发展。继银监会等监管规定出台后,地方监管的迅速跟进,已经越来越成为系列监管

花无缺大学贷:坐稳大学生贷款平台头把交椅

近几年,随着大学生群体的消费能力不断提高,对资金的需求也不断增加。很多互联网金融企业瞄准商机,开始进入校园这个细分市场,因为零担保、手续简单、审批快、放款快等优势,这些大学生贷款平台一推出市场,迅速得到大学生的认可,其中,花无缺大学贷凭借“免传证件”“免上门面签”“10分钟审批”“1秒极速到账”等优质借款服务,牢牢坐稳大学生贷款平台头把交椅。

点滴身边“场景消费金融”模式将成为互金平台新标杆

自2013年P2P网贷平台爆炸式增长,仅2015年新增网贷平台就达1500多家,各类机构纷至沓来,金融资本亦蜂拥而至,当年获得风投青睐的平台就近70家。一些平台动辄融资数十亿甚至上百亿元人民币,行业陷入几近疯狂的境地,在提高社会资金流动效率的同时,也堆积着巨大的信用风险。中央促互联网金融健康长远发展,确保金融系统的安全稳定,连续出拳击打目标——互联网金融的外部监管和行业自律,约束与遏制“野蛮生长”就是在此背景之下而生的。

娇子涌金--热烈庆祝娇子涌金108家店上线

在新零售浪潮的冲击下,传统行业将以互联网为依托,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改造传统产业链,促进线上线下深度融合,打造全方位、一体化的消费服务。时代正以它特有的形式,倒逼实体企业进行一场升级与变革。 浪潮之下,传统便利店应当如何迎接这一挑战呢? 成都娇子涌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作为新一代新零售多方共赢商业模式的探索者和领跑者,发现并追问各行业痛点问题的同时,也寻求在现阶段和未来商业环境中解决问题的方法。尤其是

集全公司之力 麦子金服启动“部门控制检查体系”项目

近日,麦子金服内控中心发起的“部门控制检查体系”项目正式启动。麦子金服首席内控官石蔚明女士、内控负责人李晓洁女士以及代表风控中心、财务中心、资产中心、内控中心、法务中心、市场中心、技术中心的兼职内控人员等近 20 位代表参与此次启动大会。会上,石蔚明女士为兼职内控人员颁发聘书。(图为麦子金服首席内控官石蔚明女士参与会议)部门控制检查体系,简称DCFC,是Departmental Control Function Checklist的简称。李晓?

2018小九金服全国车贷加盟招商正式开启!

一个人若想成功,要么组建一个团队,要么加入一个团队!在这个瞬息万变的世界里,单打独斗者,路就越走越窄,选择志同道合的伙伴,就是选择了成功。用梦想去组建一个团队,用团队去实现一个梦想。2018 小九金服全国车贷加盟招商正式开启!汽车金融,前景可望汽车金融是以汽车为抵押标的,来向汽车金融机构贷款,由于有抵押、验资方便,因此汽车金融可以说是各类金融服务中手续最简单、不良率最低的金融服务了。据数据统计,到 2020

本届高交会迪蒙互金小贷系统引爆全场

11月21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在深圳会展中心落下帷幕,共有37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家展商带来了过万个全球各地的尖端技术及高新技术产品,总参展人数接近60万,创历届之最。本届高交会以“创新驱动质量引领”为主题,深圳市市长许勤表示,要用创新来进一步增强经济活力、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同时通过质量引领推动供给侧结构调整,实现从深圳速度向深圳质量转变。从发扬“深圳速度”到追求“深圳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