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人物 2015-05-06 09:01

美图CEO吴欣鸿:商业化何处去

《美图CEO吴欣鸿:商业化何处去》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宝姿成美图基石投资者 陈启泰出席美图上市答谢宴

12月15日,美图(美图秀秀1357.HK )在香港主板顺利挂牌上市,而当晚的上市答谢宴因诸多鸿商富贾、资本圈大佬到场,该晚宴也被媒体称为“2016年最后一场金融界峰会”,当晚流出的到场嘉宾名单显示,仅天使投资到场人数就达到近40余位。除此之外,在当晚答谢宴众多合照中,许久未露面的宝姿掌门人陈启泰也现身其中,而国际时尚品牌宝国国际的控股股东Ports International Enterprises也是美图公司基石投资者之一。陈启泰(中)出席?

美图秀秀裁剪合理构图 让夜拍照更醒目

夜景最出彩的就是各种炫动美丽的灯光啦,不过当我们拿起相机拍摄时往往发现照片与实景差别较大。构图不对、光线较暗。..。..这些问题在夜景拍摄中总是频繁出现,这时候就需要一些后期的裁剪美化,来恢复夜景原本的绚丽多彩啦。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如何用“美图秀秀”的裁剪和特效将普通的夜拍照片制作出灿烂的夜景效果吧!

美图将在今年4月完成收购乐游

在今日的美图公司业绩发布会上,董事长蔡文胜表示,预计今年 4 月美图完成收购乐游,广告收入将成为美图发展的重要驱动力。

美图产品覆盖设备数超11亿 全球仅8家公司用户超10亿

在互联网时代,足够多的用户意味着可观的发展前景,拥有庞大的用户人群就等于拥有了巨大市场。今年8月,上市招股书中公布了美图公司最新用户数据:美图移动端产品在全球覆盖超过11亿台移动设备。目前,全球仅有8家拥有超过10亿用户的公司,分别是苹果、微软、Facebook、谷歌、百度、阿里巴巴、腾讯和美图。这其中市值最高的苹果5920亿美元,最低的百度达620亿美元。其实,根据AppAnnie的统计,以下载量计,美图在2014年6月至2016年

89天市值暴涨355亿!AI风口上的美图下一步会干什么?

赴港上市89天后,美图在资本市场划出一道惊人直线。自去年12月15日以8.5港币发行价上市以来,截至3月17日收盘,美图股价达18港币,历史最大涨幅超141%,市值突破760亿港币,折合人民币675亿元,与上市之初相比暴涨人民币355亿元。美图暴涨背后引来不少分析。一种说法是港股通开通后,大量内地股民用户涌入香港资本市场,并对美图股价上涨功不可没,但港股通开通以来,其他互联网股并没有明显提振。另一种说法则是snapchat上市以后?

超额认购!流量持续变现的美图底憋了多少大招?

12月10日最新消息指出,美图秀秀在港上市已录得逾1倍超额认购,其招股价范围是8.5-9.6元,将于12月15日挂牌,消息又称,美图国际配售已获足额认购。美图在港上市的超额认购再一次让人注意到其巨大的流量变现能力。今天,我们主要来分析下期手机业务未来的潜力和发展机会。在今年“双十一”狂欢中,美图手机当天的线上销量成为手机行业销售总额第四的热销店铺,2000-2999元价格段销量的第二名,力压锤子科技、vivo、oppo等品牌机。?

美图上市答谢宴 徐小平、虞锋等金融界教父级人物现身

12月15日,美图在港交所挂牌上市,对港交所而言,这个继腾讯之后第二大互联网企业的上市无意为香港股市注入了“新鲜的血液”,美图公司在港上市也创下了近十年来最大宗科技IPO交易,不仅如此,美图在上市当晚举行的答谢晚宴还成为香港全年最大的一次金融界峰会,不仅有李开复、薛蛮子、徐小平等著名天使投资人,当天答谢宴上,难得一见的云锋基金主席虞锋、软银亚洲投资基金首席合伙人阎炎、联创策源创始合伙人冯波等金融界教父级?

蔡文胜四度增持美图股份 累计斥资超1亿港元

【TechWeb报道】4月16日消息,美图公司对外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长蔡文胜已于当日在公开市场增持210万股公司股份。值得注意的是,这已经是蔡文胜第四次增持美图公司股票。

美图进入沪港通及深港通名单 大陆投资者可直接购买美图股票

2017 年 3 月 6 日,全球覆盖超过 11 亿台独立设备的移动互联网平台美图公司(1357.HK)正式进入沪港通及深港通名单,大陆投资者自今天起可以通过沪港通及深港通买卖美图股票。对于在中国大陆拥有庞大用户基础及品牌知名度的美图来说,这有利于美图接触到更广泛的国内投资者,从而进一步提升股票流通性及知名度,达到拓展股东基础的效果,长远地改善股东结构。美图公司董事长蔡文胜表示:“进入沪港通及深港通名单意义重大,不仅证明

美图被证监会索取历史记录?公司表示并未收到调查相关联系

覆盖全球超过11亿台移动设备,拥有4.56月活用户的移动互联网公司美图,最近因股票价格10天翻番成为港股议论焦点。 有港媒消息称,香港证监会在美图上市至今,至少三次致函券商索取历史记录,情况十分罕见。港交所发言人称,对此消息不予置评,不知道消息来源。 今日,美图公司在接受媒体问询时表示:“美图目前并未收到监管机构对上述调查相关的联系,因此我们不作任何评论。” 在昨日之前,美图连续11个交易日上涨,市值也在昨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第一波红利,美图吃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