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人物 2015-04-28 14:26

毕胜:未来电商的商业模式一定是C2M

《毕胜:未来电商的商业模式一定是C2M》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高手:有问题发问题高手解决问题

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人的一生在每个阶段,小到每天都需要各种帮助。问则通、通则豁,有问题发问题、高手解决问题。现在就有一款神器就拥有这样的本事,只要你想问,就有高手来解答;只要你出题,各路高手就来支招;问你想问,不怕骂APP成你所想。不怕骂APP借助大数据云技术,是一款移动智力应用工具。进入平台的网民可以发布各式各样以人为中心的问题,涉及领域涵盖

如何突围同质化 口碑联合云纵三城同启智慧商圈解决方案

商业综合体遍地开花,经营业态也高度同质化,而人口红利已经消失。如何争夺有限的消费者资源,是每个商业综合体都在面临的问题。2016年10月28日,由支付宝口碑和云纵联合举办的“智慧商圈沙龙”在深圳、上海、大连三地同步启动,并将在全国主要城市发布智慧商圈解决方案,助力商圈、购物中心、商场等商业综合体在竞争激烈的零售环境里,用数据优化经营业态、营造差异化消费体验,从而增强竞争力、从同质化突围。商业综合体竞争加剧

Hishop:在移动电商分销市场如何选择最合适的商业模式

当前,智能终端、移动支付、云数据等新技术产生加速了信息产业化的变革,而国家发改委表示下一步将抓紧在电子商务等关键领域研究出台一批重大产业政策,预计在2020年,我国电子商务交易规模将逼近50万亿元,也使得企业瞄准了尚未完全成熟的移动电商市场的巨大商业市场。

商业模式越简单越成功吗?

在许多创业者眼里看来,就往往变味成自己的商业模式一定要追求“简单”,甚至“简陋”,却忘了成功的商业都是“不好模仿和简单的界面往往需要复杂的后台作为支撑”的特征。

“门店宝”引爆家居新零售商业模式?建立技术壁垒成领跑关键!

自去年马云提出“新零售”的概念后,一场关于电商平台的线下争夺战算是正式拉开了帷幕。在国内线上市场利益触顶后,电商巨头纷纷选择布局实体新零售。据悉,中国整体家居电商平台优家购,早已顺应新零售模式,已经帮助 3000 多家传统经销商改变经营模式,实行线上线下同步、同款、同价、同推,真正实现了线上线下的融合。据知情人士透露,优家购作为一个整体家居新零售电商平台,与海内外 300 多个一线家居品牌均有合作,拥有上万?

爆米花视频发布米花号,全新商业模式助力内容变现

短视频行业经过 2016 年的大爆发,在 2017 年逐渐以平台优势开始蓬勃发展。 3 月 31 日,阿里大文娱下的新土豆宣布全面开展短视频战略。而经过 10 年的用户累积,爆米花视频通过 2016 年的颠覆,也在 2017 年迎来了新战略的啼声初始。4 月 20 日下午,爆米花视频以“爆出精彩视界”为主题在杭州新CBD地区钱江新城的天元大厦的举行了品牌升级发布会。当天,爆米花视频各层级领导,各大主流媒体代表及各合作PGC用户应邀出席了本次活?

厉害了!这个乌托邦式的商业模式正在成为现实

风口、商业模式……这几年被太多案例包围,已经很少眼前一亮了。但是这两天,一家上市公司集团的创始人说,按他的商业模式发展,未来可以承包员工的消费、旅游和子女教育等。怎么会有这么理想化的商业模式?如何实现?这是家什么公司?提出这个模式的人叫韦杰, 12 月 3 日,他在一场名为“world,I”的演讲上阐述了这个系统。“我在做一家企业,我经常会思考一个问题,我究竟要做一家什么样的公司?创业之初没有考虑那么清楚,之?

好太太荣获“商业模式先锋奖”,实力铸就辉煌

在前不久的2018中国新上市公司高峰论坛暨新上市公司先锋评选颁奖典礼上,广东好太太集团从众多新上市公司中脱颖而出,荣获“商业模式先锋奖”,这是对好太太集团一直以来的杰出表现和良好品牌口碑的一种认可。1999年好太太品牌成立,坚持“以创新为源泉,以务实为根本,以共赢创未来”的企业理念。最初“心连心结构”专利产品劲爆上市,推动行业产品升级换代,历经5年,在2004年好太太智能晾衣机发布,推动晾晒行业进入智能新时代?

美e生活方式就是好的商业模式

作者:路亚娇,美e电商CFO这个时代是较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个人想出人头地,知识已经不再是瓶颈,互联网、智能手机可以随时查找到你需要的任何知识,需要什么知识都可以随时查阅。以前学习知识需要上学、上学、不断的上学,查书、上图书馆、找导师问。科技的发达,让知识不再稀缺。但网上的信息浩瀚如海,99%的知识都是碎片化,断章取义的知识。一个精深的技能需要很多知识,但这些知识基本上百度搜索不到,技能是知识转化?

抢占万亿风口,柚安米手边小程序为实体商家赋能

日前,支付宝宣布在支付宝首页上线"小程序收藏"入口,预期全量开放。百度也在第二季度财报中初次提及智能小程序的布局等都预示着小程序已进入发展"井喷期"。截止 2018 年上半年,微信小程序总量超过 100 万,市场估值超过百亿元,累计用户总数突破 6 亿,均日活达到了2. 8 亿,拥有 2000 多家第三方平台服务商。作为行业领先企业,柚安米始终致力于以解决商家客流量难获取难留存问题为最终目标,帮助千万实体?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