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人物 2015-01-04 10:24

周鸿祎内部信:360将回创业状态 重塑业务和文化

《周鸿祎内部信:360将回创业状态 重塑业务和文化》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360随身WiFi高交会展示“体感游戏”引众瞩目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于11月16日~11月2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360随身WiFi作为国内最大的网络安全公司“奇虎360”的首款硬件产品,在会展现场演示了近期将推出的“体感游戏”功能,获得众多观众驻足。

周鸿祎怼王思聪,10亿用户对共享充电宝需求不是一个人说了算

关于共享充电宝这门生意能不能成,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看法,此前王思聪曾公开称“共享充电宝要是能成我吃翔”​,引发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对于王思聪的观点, 360 公司董事长周鸿祎发表文章谈了谈对共享单车和共享充电宝的想法,并表示王思聪不能代表十亿用户对这个行业进行评价。

周鸿祎加速圈地运动 领投跑步APP“悦跑圈”

周鸿祎,360,手机助手,当这三个词联系到一起的时候,除了国内最大的移动分发市场,还有就是周鸿祎投资人的身份。2014年8月,周鸿祎启动“蒲公英计划”,这个被他称之为“加速器”的计划,标志着他的“圈地运动”开始加速了。

周鸿祎谈共享单车强调用户导向 ofo技术创新领骑行业

近日,“红衣教主”周鸿祎在其个人公众号上谈及了对当前共享单车市场的看法。周鸿祎认为,共享单车的发展是由用户需求引导的,并不完全以技术创新为导向,企业的过度创新往往会导致单车成本偏高,进而对于资本的需求也就偏高。当前阶段共享单车首先要解决的是用户“有车骑”这一刚需,老老实实做一个非常皮实好用的自行车是更为实际的。周鸿祎的观点道出了共享单车行业发展的真实情况。其实在任何一个行业的创新都要以用户的需求为

双11即将到来 360手机两员悍将或成大热门

10月份,对于360手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个月。在10月13日刚发布360N4A之后,10月26日360N4S骁龙版正式降临,两款新品火力齐发,成为本月最佳看点。前者N4A配备大电池、快充、大内存、安全性四大卖点,而后者N4S骁龙版则升级骁龙625处理器,性能提升的同时功耗进一步降低。值得注意的是,360N4A、360N4S骁龙版这两款重磅产品将在即将到来的“双11”中竞相发力,抢占千元价位手机市场。360N4A内置4000毫安时大电池,在重度使用的情况

周鸿祎的江湖:面子,里子及圈子

周鸿祎是最早称呼中国互联网界是江湖的。周鸿祎也从来不惮于江湖人士的美誉。江湖的所谓美誉,在于它折射了一种快意恩仇的胸襟,或者是虽千万人,吾往矣的气势,这种境界,应该说是江湖的面子。周鸿祎笑纳了江湖的面子,实际上在积累所谓替天行道,行侠江湖的资本。但

未出先火?360手机新品引发行业诸多猜测

8月22日,360手机通过官方微博发布了360手机今夏新品发布会的邀请函,因邀请函文艺又壕气的风格、入场劵和抽奖劵兼具的“双重身份”以及两张国际往返机票和五天四夜的酒店住宿大奖引发了很多业内人士的关注和扩散,也引发了人们对360手机vizza的众多猜测。据悉,360手机新品发布会将于8月31日在北京召开。此次新品发布会将推出的360手机夏季的明星机型—vizza。截止目前为止,对于新品vizza 360手机暂未正式发布任何消息,但关于vi

周鸿祎ISC提出安全“协同”方法论

8月16日上午,在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安全大会(ISC2016)上,360公司董事长周鸿祎从网络空间安全角度重新定义“协同”,并在会上宣布360公司将推出威胁情报共享工程,首先开放360全球网络扫描实时监测系统,用协同汇聚安全的洪荒之力,优化让安全产业基础,共同提升国家网络安全能力和水平。

京东双11超值特 360手机全系产品冰点价

双十一购物狂欢节马上进入终极决战,360手机各主力机型更是带来了全年最超值的价格,让本来就性价比超高的360手机更加超值,“价格屠夫”本色尽显。如果近期有换机需求的用户,现在入手绝对超值。360手机vizza特惠150元,入手价只要749,还送神秘大礼包。360手机vizza是360手机于8月31日推出的一款机型,主打千元机市场,有阳光金和小镇蓝两大配色方案。配置方面,360手机vizza搭载了骁龙435处理器,4GB+32GB内存组合,5.5寸1080P?

终于集齐360手机新品十张邀请函:美轮美奂小清新

8月21日,360手机官方发布微博,预告此前在网络传的沸沸扬扬,引起无数网友期待的360手机新品及360 OS 3.0将于8月31日在北京朝阳区酒仙桥北路751D·PARK发布,同日,发布会邀请函发出。因风格清新,设计样式独特,瞬间引发网友围观。微博显示,360手机发布的新机新品,并非业内猜测的NSA或其他N5系列,而是令人耳目一新的Vizza。Vizza是一个崭新名称,此前从未出现在360手机产品序列中。至于命名含义,360手机官方至今没有给出解释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