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人物 2014-11-12 13:49

陈伟鸿对话马云:不关心卖了多少亿!

《陈伟鸿对话马云:不关心卖了多少亿!》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马云:我担心的不是这个,我觉得四百亿、五百亿、六百亿这些数字都不会成为记录,所以我也没多大的关心,但是我关心在于今天这个情况下,如果卖四百亿、如果卖五百亿,有多少包裹得寄出去,得安全地送到,路上不能有故障,不能下雪,不能下雨,这些事情我比较关心...

主持人:其实你做了太多的事情,别人看得懂,也有一些看不懂,懂的是跟你的生态建造者是联系的,还有一些人觉得跟你的生态圈联系不到一块儿,比如说这些事,2014年你推出了手游的平台,2013年200万美元入股了百城旅行,2014年的3月,62亿港币入股了了文化中国,2014年3月65亿入了股华数传媒,4月份13.4亿美元入股了高德地图,6月斥资12亿购买了广州恒大50%的股份,10月投资了好莱坞...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央视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