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人物 2014-11-04 10:40

26年!互联网之子Aaron Swartz 的传奇一生

《26年!互联网之子Aaron Swartz 的传奇一生》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他就认为固体的图书馆遮蔽了知识的传播,互联网理应成为连接书籍,读者,作者,纸张与思想的最好载体,他非常痛恨任何一家巨型的机构独吞所有书籍的做法...

于是Aaron在2008年9月4日到20日,他22岁的时候,他用Perl在AWS上写了一个程序,从PACER上下载了270万的文档(2000万页,纽约时报里说他下载大约是总量的20%,但是也有人不到总量的1%)...

但就像所有能源一样,有些人只想占为己有...

2009年,他成立了ProgressiveChangeCampaignCommittee(进步改变运动委员会),2010年,他又创建了DemandProgress(求进会)——利用互联网来组织群众与议会和政府对话...

那年Aaron才24岁...

这就是AaronSwartz传奇的一生...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51CTO”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