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专访 2014-09-10 11:00

傅盛:我从周鸿祎、雷军身上学到了这两点

《傅盛:我从周鸿祎、雷军身上学到了这两点》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周鸿祎公布360家庭安全大脑战略 打造安全智能家

在今日的360IoT春季发布会上, 360 董事长周鸿祎公布 360 家庭安全大脑战略,主打“安全智能家”。周鸿祎表示,家内路由器、智能音箱、扫地机器人等设备都可联入“ 360 家庭安全大脑”。如:可将摄像机作为它的眼睛,智能音箱充当它的嘴巴和耳朵,可视化门铃作为它的传感器​。整个家庭的运算需求都可以交给“大脑”,可以处理室内监控视频、做家内IoT终端的中央处理系统。


ZMENG众盟助力商户自营销,邀你一起来淘金

“红衣大炮”周鸿祎将手机称为人们“新的器官”,手机上网已经成为年轻人甚至所有人的日常行为习惯。对传统行业商户而言,如何在消费者“习惯手机上网”这个行为上来做文章,通过自有平台的多元化内容运营,实现线上结合线下让店铺持续吸引、维持、拉拢更多潜在客户,成为当下传统商户转型的关键。导流难、赚钱少、不省钱、分析不足,这是传统商户的四大痛点。与其他O2O平台不同,众盟淘金作为商户自营销的行家里手,为商户提供的?

周鸿祎怼王思聪,10亿用户对共享充电宝需求不是一个人说了算

关于共享充电宝这门生意能不能成,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看法,此前王思聪曾公开称“共享充电宝要是能成我吃翔”​,引发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对于王思聪的观点, 360 公司董事长周鸿祎发表文章谈了谈对共享单车和共享充电宝的想法,并表示王思聪不能代表十亿用户对这个行业进行评价。

雷军再回应小米6被黑碰瓷:好产品不怕比!

近,关于小米6负面的新闻铺天盖地的而来,昨天晚上,雷军也是微博回复了米粉关于自己购买的小米6并没有网上出现的问题的疑问,虽然只是回复

周鸿祎的江湖:面子,里子及圈子

周鸿祎是最早称呼中国互联网界是江湖的。周鸿祎也从来不惮于江湖人士的美誉。江湖的所谓美誉,在于它折射了一种快意恩仇的胸襟,或者是虽千万人,吾往矣的气势,这种境界,应该说是江湖的面子。周鸿祎笑纳了江湖的面子,实际上在积累所谓替天行道,行侠江湖的资本。但

雷军“哽咽”讲述红米Note3:我所有的向往

今天观看视频直播或者到现场的朋友,一定会对雷军发布会结尾那段“走心”的深情讲话印象深刻。在以往的发布会中,是没有见过的。可能有人会问,雷军今天几近“哽咽”,到底讲了啥?发布会结束后,雷军发布长微博,微博内容正是发布会最后这段讲话的笔录。主题叫:我所有的向往。同时也是红米Note3的宣传广告词。

周鸿祎:管道智能化重视度不足问题亟需改变

“我们不断地在强调服务器端的算力,我们强调云端智能化,大数据的智能分析,但是很少有公司认识到网络管道的智能化。”近日, 360 董事长兼CEO周鸿祎表示,业界对管道智能化认知不足,智能网络价值被严重低估。他认为,随着产业互联网到来,云端服务器数量有可能扩大一百倍,而终端设备也将呈指数级增长。目前的网络算法、网络结构将难以满足未来需求。 ( 360 董事长兼CEO周鸿祎在首届智能网络产业论坛上发表演讲) 周鸿祎在四川成

周鸿祎谈360退市:多拿军工订单、恢复创新能力

崔玉贤/文从宣布到完成,360私有化用时一年多。在此期间,一向口无遮脸、能言善辩的“红衣大炮”周鸿祎一直保持着沉默。8月23日,360私有化事宜彻底落定之后,周鸿祎终于按捺不住,他召集数十位媒体人,滔滔不绝地讲述着360私有化的始末和未来的规划,似乎要将憋了一年多的话全部一吐为快。周鸿祎称,360将继续拆除VIE架构,进行重组,并“二次创业”。不过,对于未来是否会通过借壳方式登录国内资本市场,周鸿祎暂时还未考虑,外

周鸿祎荧幕首秀央视大剧《执行利剑》 饰演国内先进反病毒专家

近日,央视大剧《执行利剑》正在央视八套热播,其中 360 董事长兼CEO周鸿祎在该剧中出演国内先进反病毒专家引发了不少网友关注。

逃课放蛇吓昏初中女同学最学渣的他凭啥坐拥百亿美元

但是也有人天生跨界,既是学霸,又是学渣,还被人觉得“不正常”,这样的学霸兼学渣的非正常人类,他到底会成为镶着大金牙的土豪老板,还是迎娶白富美的打工皇帝?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