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人物 2014-08-25 14:27

周鸿祎:为什么360手机和360路由器都失败了?

《周鸿祎:为什么360手机和360路由器都失败了?》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京东618手机龙虎榜出炉 360手机勇夺国内品牌前四

京东360手机品牌日首战告捷,旗下各系列产品都取得了不俗的销量,其中曾获得6月2日1500~1999元价位段手机品类单品销量冠军的360手机N5s,在6月7日京东宣布的618手机销量龙虎榜再次夺得1500~1999元价位段单品销量冠军。同时,360手机品牌累积销量进入国产品牌前四。要知道,1500~1999元是竞争最为激烈的价位段,各品牌手机都在这个价位区间布下了重磅产品,360手机N5s能够在这个价位段突围并再次夺冠,可见其实力斐然。新秀N5s表

最低499元,360手机双十二优惠持续升温

360手机自入市以来,一直坚持用户体验至上为原则,深耕安全领域,并以细节之处的极致追求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无论是最新推出的360N4S骁龙版英伦灰配色,还是高端旗舰360Q5/Q5 Plus,一直备受用户青睐。此次双12,360手机更是向消费者抛出了大量的橄榄枝,白条全场12期免息,限量秒杀,降价优惠等活动正在京东360手机官方旗舰店火热进行中。年度旗舰Q5:最高特惠200元作为360手机Q系列的首款产品,360Q5/Q5 Plus同时发布,配备银

周鸿祎怼王思聪,10亿用户对共享充电宝需求不是一个人说了算

关于共享充电宝这门生意能不能成,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看法,此前王思聪曾公开称“共享充电宝要是能成我吃翔”​,引发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对于王思聪的观点, 360 公司董事长周鸿祎发表文章谈了谈对共享单车和共享充电宝的想法,并表示王思聪不能代表十亿用户对这个行业进行评价。

光明大陆PK阴阳师 360手机vs荣耀游戏市场再迎厮杀

2 月的手机圈无疑是精彩纷呈的,各大主流厂商都开启了新一轮的新机发布模式,而跨界营销也成为今年各大厂商展开角逐的新模式。小米手机牵手知名日本偶像初音未来,魅族联合暴漫家族张全蛋,荣耀手机联手阴阳师, 360 手机手握光明大陆。一轮刷屏以后,仅剩下荣耀和 360 手机没有公布具体的合作事宜,背靠网易游戏,双方的合作将在本周正式解密。(初音定制版红米Note4X一秒售罄)从目前来看,游戏厂商与手机品牌的合作大体有三种模

工信部再曝不合格APP名单 应用分发安全再成行业焦点

近日,工信部公布了2016年四季度对46家手机应用商店的APP检测结果,发现违规软件34款,涉及违规收集使用用户个人信息、恶意“吸费”、强行捆绑推广其他无关应用软件等问题。其中,小米应用商店、新浪应用中心、豌豆荚、百度手机助手等知名应用商店均存在不合格App。图:工信部公布2016年四季度APP检测结果有业内人士表示,近年来,工信部持续在每个季度公布应用商店APP检测结果,尤其是2016年315晚会后,APP安全问题更是引起了广泛

周鸿祎的江湖:面子,里子及圈子

周鸿祎是最早称呼中国互联网界是江湖的。周鸿祎也从来不惮于江湖人士的美誉。江湖的所谓美誉,在于它折射了一种快意恩仇的胸襟,或者是虽千万人,吾往矣的气势,这种境界,应该说是江湖的面子。周鸿祎笑纳了江湖的面子,实际上在积累所谓替天行道,行侠江湖的资本。但

高端手机用户云集 透过360Q5 Plus品鉴会看安全

美国好莱坞电影享誉国际,而其中谍战题材由于最能彰显美式独立英雄主义情怀,往往更加受到观影者的广泛青睐。就好像在前段时间的《谍影重重5》中,电影里的这一幕剧情就十分惊心动魄——一心想寻找答案的杰森·伯恩找到尼基·帕森基的对接人后,通过电脑读取U盘数据时,海瑟·李利用房间里的一部很旧的手机仅用两分钟的时间就接入了正在读取U盘数据的电脑,并迅速删除了所有文件,手机窃取资料都是分分钟的事。?

解密360手机助手营销火爆秘技:视频直播+壕送福利

随着直播行业的火热,直播也成为了各大企业进行营销的一种方式。最近一段时间来,360手机助手在花椒直播上以萌妹子直播送福利的方式,使得360 手机助手联合各大APP定期推出的“礼”拜一秒杀局活动火了一把,不仅引发了大量网友的围观,更是使活动中的相关APP成为了热门应用。

双11已落幕 360手机为何能从同类品牌中脱颖而出?

双11已经正式落幕,在京东公布的手机厂商销量排名中,我们能够看到,除了一线手机品牌中荣耀、小米、苹果等表现依旧强势之外,二线互联网手机品牌如360手机、锤子等同样表现抢眼,其中360手机销量排在锤子、联想、魅族、一加等一众二线手机品牌前面,居于同类品牌首位,很显然这样的结果还是非常令人满意的。回顾双11上360手机最为畅销的几款单品,360手机主打机型N7 Pro表现最为出色,不仅拿下1000-1500元价位段单品销售额第4的好

360手机与网易游戏频繁互动 或签《光明大陆》IP代言?

近日来,小米签下初音未来并推出红米Note4X定制机的消息备受关注,不过很明显小米这次准备不足,新品在B站上秒售罄引发网友强烈不满,再次遭到集体吐槽。另一方面,360手机近日与网易游戏也开始频频互动,并透 露2 月22日360N5新品发布会当天将丢出彩蛋。2月份对于ACG爱好者来说,好戏刚刚开场。 众所周知,360手 机2017 年的首场发布会将 在2 月22日举行,届时最大的主角便 是360 手机N5。在新品即将到来之际,360手机与网易在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