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专访 2014-07-25 08:01

专访迅雷CEO邹胜龙 谈迅雷与小米的那些事

《专访迅雷CEO邹胜龙 谈迅雷与小米的那些事》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迅雷遭诉讼反咬广告主 称其供盗版视频

今日,2009年由计算机世界主办的中国互联网视频峰会在北京召开,多家主流视频网站出席了本次会议,优朋普乐和乐视网总裁在均在会议的演讲中向迅雷的盗版行为发起正式宣战。

哪个迅雷破解版最好用?快点进来看看吧!

最近在跪求大片资源的时候总有同事说,“我在XXX找的迅雷破解版,特好用!”说得我这种“非洲人”心理痒痒的。今天闲来无趣,我就随意搜索了一下。结果跳出来数不清的破解版本,真的是眼花缭乱,于是抱着小白鼠精神,我就去靠前的几个网页都试了试。结果我这趟小白鼠之旅好像不太愉快。问题一:压缩包里面都什么鬼?很多破解版下载的时候都是压缩包,解压缩以后打开的东西让我一言难尽。什么葫芦娃、孙悟空、黑猫警长……感情是喊?

迅雷不过愚人节,1.3亿把迅雷看看卖了!

迅雷今日宣布,计划以人民币1.3亿元的对价将迅雷看看出售给独立第三方北京响巢国际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包含所持迅雷看看的全部股权。视频网站需要烧钱买版权,买到之后又未必赚钱,这就是残酷的现实。所以对迅雷来说,甩掉迅雷看看这个包袱,对迅雷来说绝对是一件好事。

迅雷业绩持续增长 区块链让共享计算更具商业价值

日前,迅雷发布了2018年Q4季度和全年财报,数据显示,去年Q4季度,迅雷营收为4,230万美元。2018年迅雷总营收为2.32亿美元,较2017年增加了15.0%,这也是迅雷自上市以来的最高纪录。值得关注的一则数据是,包括云计算在内的其他互联网增值服务收入为1.2亿美元,同比增长29.6%;互联网广告收入为2,780万美元,同比增长23.6%。在迅雷的各项业务营收中,除了会员业务收入的平稳增长外,共享云计算的表现非常抢眼。短短三年时间,迅雷?

迅雷第二季度净亏损404万美元 同比转亏

网易科技讯 8月10日消息,迅雷本周三发布了该公司截至6月30日的2016财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2016年第二季度,迅雷总营收达到3810万美元,同比增幅达22.3%。订阅服务营收为3810万美元,同比上涨22.3%。2016年第二季度来自持续经营业务净亏损为400万美元,每股摊薄亏损的为0.06美元。迅雷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邹胜龙表示:“我很高兴看到迅雷在移动广告业务上的增长,以及会员业务上展现出的持续向上的势头,此外,迅雷的云?

富途证券:手执王牌 迅雷再爆发

最近在美股市场上最火爆的应该是迅雷,在短短两个月时间,股价从 4 美元左右涨到了最高 27 美元,目前,是在 24 美元左右,是什么力量使得这个上市几年,股价一直一蹶不振的公司突然飙升呢?核心原因是迅雷推出的以云计算和区块链为核心的智能硬件玩客云,让投资者看到了这个公司的发展潜力。这个业务的核心,就是所谓共享计算的模式,希望用共享经济的概念来改变未来的云计算。整个业务模式就是从C端向各个网络的用户收集闲置的带?

CoinDesk主编:迅雷是云计算领域的区块链三大巨头之一

日前,CoinDesk欧洲和亚洲主编Wong Joon Ian在个人推特上发表推文,认为,在云计算领域提供区块链基础设施技术的企业中有三大巨头,他们分别是来自美国的Akamai、来自韩国的三星和来自中国的迅雷。CoinDesk在迅雷链发布时也曾发文表示:“云计算巨头迅雷发布重大的区块链技术突破”。CoinDesk是全球最有影响力的权威区块链媒, 其任务是将全球社区作为专门用于记录空间的权威日常新闻提供者进行宣传、教育和联系。在Twitter,Face

迅雷“去除脓包”,或将迎更健康的未来?

正可谓“人红是非多”,作为最近一段时间在中概股市场表现最抢眼的中国互联网公司,迅雷集团当下正遭遇到一点小烦恼。那就是其与迅雷大数据公司之间的恩怨纠纷。而随着各大媒体的报道披露,事件的来龙去脉已经基本清晰。

迅雷陈磊脉脉职播:创业公司不应有等级制度

在创业潮袭来的当下,越来越多的创业者进入这条道路,并为之投入全部。在创业值得被鼓励的今天,很多创业者在找到了合适方向之后,也会面临一个不得不思考的公司管理问题,如何打造一个优秀的创业团队?为此,网心科技CEO、迅雷联席CEO陈磊在做客脉脉职播时给出了自己的建议。他表示,作为一家创业公司,最好不要设立等级制度,尽量让公司治理保持扁平化架构。

中国4G网速全球43名?终于知道“迅雷”受欢迎的原因了……

十月中,We Are Social发布了 2018 年第四季度互联网的一些新数据。不夸张地说,现在全球大约有 42 亿人在上网,但是,在这个庞大的数据面前,网速并不乐观。报告中指出,全球固网宽带网速上有 6 个国家接入宽带平均网速超过100Mbps(12.5MB/s),没有中国!4G移动网速上,只有 8 个国家接入平均网速在50Mbps以上(6.25MB/s),没有中国!中国的4G网速仅仅排名全球第 43 名,落后差距还是比较明显的……为什么手机追剧有时会缓冲?为什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王化:小米SU7没有F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