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专访 2014-05-28 14:41

魅族高管回顾与老罗交锋史:曾欲收购锤子

《魅族高管回顾与老罗交锋史:曾欲收购锤子》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全国最美警察“交警大刘”做客搜悦直播

“最美警察”是公安部与中央主要新闻媒体和重点网站共同策划开展的活动,旨在展示公安民警爱民形象。近日,作为全国最终选定的50名最美警察之一的厦门“交警大刘”受邀做客中搜搜悦直播,用生动而有亲和力的言语和一个个真实的故事为广大观众讲述了一名普通交警日常工作及生活中那些不普通的经历。 交警大刘刘毅,厦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民警,曾荣立个人一等功一次、二等功一次、三等功二次,获福建省优秀人民警察,厦门市十佳民警?

罗永浩卸任锤子软件法人 温洪喜接任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锤子软件(北京)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法定代表人从​罗永浩变更为温洪喜,而锤子科技CTO钱晨、陌陌CEO唐岩等 10 位高管从主要人员中移除。

全民扫T赢好礼 锤子科技京东联手为锤友送福利

“哪里能搞到坚果3?”自从锤子科技在4月9日开完春季新品发布会之后,这句话广泛的流传于锤友之间。现在,你想不想知道一个免费获得坚果3手机的方法?日前,锤子科技与战略合作伙伴京东联手发起了“全民扫T赢好礼”活动,小伙伴们,赶快普大喜奔,一起来免费赢取坚果3手机吧。“全民扫T赢好礼”活动没有任何门槛限制,所有京东用户均可参与,参与的方法也非常的简单和好玩,从现在起至 4 月 17 日,打开 JD app后,使用“AR 扫”功

高通起诉不断 魅族或全线抱紧联发科

根据外媒报道,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周二表示,应高通要求将开启对魅族科技等企业的调查,以查明其硬件和软件是否侵犯高通的专利。这已经是高通挥舞“专利大棒”向魅族放出的第三招,由于高通在行业龙头的身份,魅族很可能将真正陷入无芯可用的境地,备受用户期待的真旗舰机型,或者只能继续使用联发科芯片了。今年6月,高通正式向北京知识产权法院提起对魅族的诉讼,指其侵犯高通在3G及4G无线通信标准的相关专利,索赔5.2亿元人民币

魅族接二连三受阻,昔日辉煌难重现?

有关注科技圈的朋友应该了解到,近期国内知名手机厂商魅族,正面临着不少挑战。高通不断的起诉魅族侵犯其专利,同时,魅族或无法再使用三星Exynos系列处理器等。今天,魅族宣布将于本月底再度发布一款搭载联发科Helio处理器的新品,魅族果然还没有为魅友带来更多的惊喜。

罗永浩:闪念胶囊远不止是语音记事本,未来会出PC和MAC版

锤子科技在 5 月 9 日推出的坚果Pro最近在京东 618 手机节大卖, 6 月 10 日当天拿下京东单日品牌销量、品牌销售额、单品销量三项冠军,坚果Pro成为爆款迹象越来越明显。除了销量上的突破以外,此次锤子科技在软件系统上推出的闪念胶囊功能也好评不断。6 月 11 日晚,锤子科技CEO罗永浩通过转发用户微博表示,广受好评的闪念胶囊功能可不仅仅是语音记事本那么简单,并且表示锤子科技已经同时在开发闪念胶囊的PC和MAC版,未来还会有

罗永浩回答:为何坚果Pro能成锤子最火爆的手机?

锤子坚果Pro发布已经近 2 个月,但热度依旧不减。在刚刚过去的京东 618 活动中,坚果Pro在 1500 到 2000 元档位产品中一举斩获单品销量冠军,在 6 月 10 日锤子品牌日当天,锤子也取得了京东单日品牌销量、品牌销售额、单品销量三项冠军的成绩。坚果Pro凭借出色的销售战绩坐实 2017 手机圈“黑马”之名,而其销量节节攀升,这其中必有一番原因。要说能给出确切答案的人,除了锤子科技CEO罗永浩恐怕没有第二人了。日前,罗永浩做客?

魅蓝E3工信部证件照曝光:或是魅族史上首款游戏手机

从目前曝光的资料来看,魅蓝E3新品很可能是以当前热门类手游“吃鸡”为噱头。至于煤油们是否会买单呢?这要看这款产品配置够不够给力。

罗永浩正在筹备全新电子烟品牌 或命名为“小野”

据36氪报道,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正在筹备全新电子烟品牌,而这个品牌的名字很可能为‘小野’,也有接近消息的人士表示,英文名‘yeld’(音)也在考虑范围之内。 根据天眼查提供的工商信息显示,锤子科技曾于 2018 年 1 月申请了“小野”的商标,商标类别为“09-科学仪器”,但申请状态目前仍为“等待通知书发文”。

静寂5天后,锤子科技8小时重入京东618手机TOP5

京东 618 手机狂欢节还在进行中,静寂了五天的618“黑马”——锤子科技,再度出现在TOP10 榜单,而且此次的回归势头更加迅猛。锤子手机从 6 月 6 日零点开售到凌晨 1 点,在手机销量品牌排行就冲至第二,截止09: 21 依然稳居第二。同时,在手机销售额榜单中,锤子排名第三名;在手机单品销量中坚果Pro同样排名第三。短时间内多项排名位列TOP3 榜单,锤子继续延续黑马本色。6 月 6 日是京东中国品牌盛典,锤子科技多个型号手机从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