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人物 2014-05-27 11:38

从朋友到仇人 罗永浩方舟子8年恩怨情仇

《从朋友到仇人 罗永浩方舟子8年恩怨情仇》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但或许你还不知道,二人最初还曾是合作伙伴、朋友...

2011年,罗永浩称方舟子妻子是“学历造假”、“硕士论文剽窃”...

没关系,中国傻子多,即使瓷砖当手机卖,也不愁没人买...

2013年5月,方舟子将罗永浩告上法庭,他认为罗永浩在为自己的英语培训学校讲话时利用他的照片、姓名做广告,侵犯了肖像权、姓名权...

方舟子举报罗永浩的SmartisanT1手机涉嫌虚假广告宣传...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手机,只是噱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