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人物 2014-04-21 15:41

苹果公司最初的10位员工今何在?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1日消息 说到苹果,很多人都会自动联想到乔布斯。毫无疑问,乔布斯是苹果公司走向世界的重要推力,乔布斯的iPhone让苹果公司享誉全球。但是,他并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本文将介绍苹果公司最初的10位员工,让我们一起看看如今的他们到底如何!

10.Gary Martin:苹果公司最初的会计。虽然Martin一开始就不看好苹果公司,但他还是加入了这个大家庭,一直呆到了1983年。之后他便入职了一家致力于太空旅行研发的公司Starstruck。如今的他是一位个人投资者,就职于一家名为“LeoNovus”的云公司。

9.Sherry Livingston:Livingston是苹果公司的第一位秘书,如今她的工作状况不明。据说,她已经当奶奶了!

8.Chris Espinosa:Chris Espinosa高中时在苹果公司兼职,当时他年仅14岁。至今依然就职于苹果公司。

7.Michael "Scotty" Scott:原苹果公司CEO。

6.Randy Wigginton:他主要负责重写BASIC代码,他曾先后就职于eBay,Google,Chegg。如今,他任职于Square。

5.Rod Holt:在Apple II的项目开发中,Rod Holt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他是一位口碑极佳的设计师,最初,他对加入苹果抱有怀疑态度。不过,那只是一开始的想法罢了。在苹果公司呆了六年之后,他被“扫地出门”了。

4.Bill Fernandez:Bill Fernandez是继苹果公司“双Steves”之后的第三位成员。他是Steve Wozniak的邻居兼好友。他在苹果公司任职至1993年,离开苹果公司后,他在数据库公司Ingres工作过。如今,他是一家类似于“Nest”的公司Omnibotics的CEO。

3.Mike Markkula:他是一名投资家,最初在苹果公司投入了25万美元,持有该公司30%的股份,且一直参与公司的管理事宜。在1997年离开苹果公司后,先后投资了几家创业公司。

2.Steve Jobs:关于乔布斯就不必多说了吧!

1.Steve Wozniak:其实Steve Wozniak并没有怎么参与苹果公司的运作。他是一位“装配机器”的高手!而后沃兹合伙创立“宙斯之轮”公司,从事无线全球定位系统技术的研发。2006年,宙斯之轮公司结束经营,沃兹转而与苹果旧友艾伦·汉考克和吉尔·阿米利欧合伙创立“艾奎克科技”公司,专事收购其它科技公司并加以开发。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