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人物 2014-04-03 15:21

被国航下菜碟的俞敏洪

《被国航下菜碟的俞敏洪》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留学教父俞敏洪在其微博吐槽:去年9月26号,我坐国航CA985去美国,到了机场发现国航居然把我的商务舱换成了经济舱,而且不给任何解释,基本是爱坐坐不爱坐走...

据航空公司内部人士说,这降舱里头大有猫腻,让谁降舱不让谁降舱,这得看人下菜碟...

而俞敏洪始终还是俞敏洪,在微博吐槽之后,立马得到回应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www.lizhiqi.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成都俊云科技有限公司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