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专访 2014-03-28 09:09

白银时代:走近90后创业者

《白银时代:走近90后创业者》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创业者扎堆的新零售,易开单找到了一块怎样的领地?

2017 年,风投们集中火力,将资本倾泻在共享经济和新零售两个战场。很多铺摊子、讲故事的企业开始借助新零售的热点,迫不及待的证明自身与新零售的血统,但他们却忽略了一个最根本的问题:新零售的机会在哪里?经过长达一年的调研实践,锐网科技发现,新零售的机会在垂直行业。目前,锐网科技的新零售SaaS产品"易开单"已经做了建材、家具、服装等多个行业的垂直化。当新零售大行其道时,贴近垂直行业或许才是更好的打法。三年经验积

中国“双创”事业是转型升级之大计

但凡社会经历重大变革和转型时期,通常都会有一件“自下而上”的重要事情,影响甚至决定着变革和转型的成功与否,就像上世纪 20 年代开始的中国革命、上世纪 70 年代末开始的中国改革。那么,当前正在进行的中国经济转型,又有哪件至关重要的事情呢?我以为,它就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王叁寿:像斯巴达斗士一样去创业

从创办中国第一家IPO咨询机构到中国最早的大数据公司,再到成立全球第一家大数据交易中心——贵阳大数据交易所,不是每一个创业者都能像他一样,每一次都抓住最关键的机遇,并能斩获成功。他,是怎样做到的?

万亿价值流量的重构 ——MERCULET,全球创业者的首席增长官

信息爆炸时代,用户价值和企业价值何去何从谁是互联网世界真正的主人?是谁创造了互联网新世界的价值?《时代周刊》给过一个明确的答案:YOU!是的,就是你!是每一个用户,每一个网民,每一个活生生的人。(图片源自网络)在 2006 年年度人物的评选中,《时代周刊》将所有网民选为年度人物,封面上赫然写着:“You control the Information Age. Welcome to your world.(你是信息时代的主宰者。欢迎来到你的世界。)”然而,十一年过去了

创业者六年之痒:你是这样的创业者?

由于通信技术和资金壁垒高,大多华为人创业都从事非通信制造。我最近看了很多华为人创业项目,感觉如下:1.基层华为员工创业务实、技术能力强;2.管理层出来创业爱讲愿景、冲劲足等。

90后创业者,请努力失败

当投资机构和创业者一起组了乐队,当媒体自媒体讽刺满嘴跑火车的90后小流氓遇到了老流氓,当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毕业之后没有打过一天工就去当了CEO,我选择了逃离创业,从这件事情...

拥有创造力的人如何取得成功?

导语:找到你的领域核心人物建立与他们联系并提供帮助本文作者JeffGoins是一名创业者,同时也是出版4本畅销书的作者。几周前,我的一个朋友邀请我去他家吃完饭。席间,我见到了好几位多年来都一直都十分仰慕的人。晚宴进行到一半的时候,我在心里默

创业者亲历:这10大最讨厌投资人坑死我们

他说,曾遇见一名投资人,见男性创业者骗财,见女性创业者骗色。他说,有位投资人明明已经投了竞品,却打着投资名义接近,还带着竞品来偷听。他说,有家基金签完协议不打款,延误半年,项目被列死亡 名单。… …过去1年,我们采访了1600多名创业者,听到了许多不为人知的故事——创业心中最讨厌的投资人类型。多数场合,资本方大多傲慢,创业者大多卑微,以下10则故事,创业者亲手撕开了资本家的傲慢。面对此文,心脏不好的投资人?

视吧让创业者先上车后补票

艰难的创业者不应死在高价的流量上面。前几日同几位在视吧上讲课的老师聊起关于创业的事情,大家对于创业成本的“水涨船高”感叹不已。或许这也是他们在视吧上做起直播的“不得已”。尽数产业格局发展变化的近二十年,行业发展中的常青树非教培产业莫属。不论是从创业成本、门槛,还是外部市场的需求,都可谓优厚。尤其是近十年,居民收入翻天覆地的变化更加促进了教培产业的生长。上至职业技能培训,达到无“本本”不可就业;下至

90后潮酷女生最感兴趣的五大问题发布

日前,90后潮酷女生最感兴趣的五大问题排行出炉,如何迅速找到男朋友、如何面对家长催婚、穿衣适合自己还是追逐潮流更重要等问题上榜。此排行榜由某时尚杂志在网络征选而出,并携手时尚达人肖恩(张劭文)进行风趣解答。在众多征集的问题中,如何迅速找到男朋友、如何面对家长催婚、穿衣适合自己还是追逐潮流更重要、选择我爱的还是爱我的、这是不是个看脸的社会成为此次问题征集中最热门的五大问题。情感、时尚依然是90后女生最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