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人物 2013-11-21 09:13

Wickr创始人:Snapchat拒绝被Facebook收购很明智

《Wickr创始人:Snapchat拒绝被Facebook收购很明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传Facebook将以8亿美元收购社交导航应用Waze

据以色列商业日报《Calcalist》周四报道,Facebook已经进入收购移动卫星导航初创企业Waze的最后谈判阶段。

Facebook推广告阻止功能以平息用户不满

据外国媒体报道称,日前,社区网站Facebook开始为广告商提供新的广告阻止功能,允许他们不在特定网页上显示。 上周,沃达丰从Facebook网站取消了广告,原因是其广告出现在了英国国家党的主页上。此事引起了连锁反应,包括维珍媒体、First Direct, Halifax以及AA等广告

Facebook承认密码漏洞 未发现密码外泄

据澎湃新闻报道,近日,Facebook承认了密码系统存在安全漏洞,上亿名用户的密码未进行加密设置,超过 2 万名Facebook员工可以直接浏览用户密码。Facebook表示,目前未发现有任何密码出现外部泄露,也并未发现信息被滥用的现象。

Facebook:多家网站受攻击祸起一名俄用户

北京时间8月7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首席安全官马克斯·凯利(Max Kelly)周四表示,一名俄罗斯博客在Twitter、Facebook、LiveJournal、谷歌Blogger和YouTube注册有账户,周四造成Twitter中断服务和其他数家网站受到影响的攻击都针对这名博客。

Facebook刚宣布要做的加速医学成像技术,深透医疗已经开始商业化了

今年8月,Facebook宣布将和纽约大学医学部成立fastMRI项目,希望能共同研究如何加速MRI成像,最终达到10倍加速。然而,一家硅谷医疗科技影像公司已经完成这项技术的研发,在UCSF等全美十数所知名医院进行早期测试。这家公司名为深透医疗(Subtle Medical),创始人及CEO宫恩浩博士拥有医学与工程双重背景,是一名来自斯坦福的连续创业者。“对于高成本的医学影像来说,我们认为提高成像效率有更大的价值和市场空间。”宫恩浩对钛媒

传Snapchat聘请摩根士丹利和高盛领导IPO事宜

网易科技讯10月13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消息人士表示,Snapchat已经为其首次公开募股(IPO)选择好投行,其IPO可能在明年3月份进行。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称,摩根士丹利和高盛集团公司将领导Snapchat此次IPO,Snapchat已在本周早些时候通知它们。消息人士表示,摩根大通、德意志银行、Allen&Co、巴克莱银行和瑞士信贷集团公司也将作为联席账簿管理人,参与此次IPO。Snapchat最近将公司名称更改为Snap Inc,这家公司以其用户分?

FB Q3业绩第六次超华尔街预期 股价下跌2%

网易科技讯11月3日消息,据今日美国报报道,在移动广告业务推动下,世界最大社交网络Facebook第三季度营收和盈利第六次超过华尔街分析师预期,就连其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都称其为“另一个好季度”。周三收盘时,Facebook发布了其第三季度财报。在常规交易中,Facebook股票下跌了2%,以127.17美元价格收盘。Facebook堪称是数字广告领域的巨头,其规模仅次于谷歌。eMarketer分析师黛布拉·威廉森(Debra Ah

ofo的Snapchat 效应,为什么说这是一家长期看好的公司

2月2日,Snapchat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S-1文件,正式启动上市工作,这也会是自2014年阿里巴巴敲钟以来,科技界最大规模的一次IPO。有外媒报道这家以美国年轻人作为主要用户群体的公司计划募集30亿美元,估值高达250亿美元,而它的CEO Evan Spiegel也如Snapchat的用户一样年轻,只有26岁。 依托于校园市场起家,进一步从学生群体扩展到城市年轻人和白领,再逐步影响更广泛的人群,这样的路径在互联网公司中并不鲜见,甚

守护隐私,阅后即焚!这五款加密安全软件,总有一款适合你

隐私保护如今已经成了每个人都要面对的大事。从明星频频出轨被扒到员工曝出与高管的聊天记录,再到街头巷尾的电话号码泄漏和诈骗事件屡见不鲜,互联网的发展带给了人们便利,也让个人隐私的安全和保护成了备受关注的热门话题。 也正因为隐私保护越来越重要,更多的人开始选择带有「阅后即焚」等功能的加密通讯软件来保护自己的个人隐私。小编今天为你选出了五款时下最流行、综合体验最好的加密安全软件,让你的隐私从此不外泄!Sna

Facebook即时通讯系统每天发送信息10亿条

据国外媒体报道,今日,Facebook工程团队表示,Facebook的即时通讯工具(IM)系统业务增势喜人。用户每天发出的信息数量累计达到10亿条。特别是考虑到该系统推出时间仅一年多,这样的业绩足以使人感到惊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