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人物 2013-09-04 09:04

程炳皓反思:微博兴起非开心网“降温”根源

《程炳皓反思:微博兴起非开心网“降温”根源》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微博故事是什么 微博故事功能怎么用 微博故事在哪里

微博故事是什么,微博故事功能怎么用。微博推出了新的功能-微博故事,这个功能正在内测中,仅向部分用户开放,不少用微博的小伙伴对这个新

微博:“媒体政务辟谣共治平台”上线

今日,微博正式宣布对媒体辟谣平台进行优化升级,原媒体辟谣平台正式更名为“媒体政务辟谣共治平台”。扩充了地方类有公信力的重点媒体账号共 1638 个。同时对公安、网警以及发布类共 1322 个有辟谣能力的政务账号开通辟谣功能权限。通过媒体政务辟谣平台​发布辟谣信息,全面提升辟谣的及时性、权威性、增加曝光率。网友可通过辟谣信息直接跳转至被标记的谣言内容。

高中辍学生打造火遍北美的社交网络,00后的创业时代来了!

Ben的经历活脱脱演绎了一个“别人家的孩子”的故事。他 11 岁的时候就在YouTube上开自己的频道,试用各种科技产品,获得了一大票粉丝。 14 岁的时候就开始研究捣鼓自己的发明。 15 岁时,捣鼓了个名叫Impossible Rush的游戏app,一夜爆火,登上了iTuns的榜首,百万下载量就是这么easy。

开心网网友让女友帮摘菜 被当小偷摁倒

一“开心网”网友上班途中想到同事“农场”里的西瓜可以偷了,停车路边打电话给女友“一定要偷到”,话刚说完,他就被巡防队员当做小偷摁倒了。

我在微博的2016怎么看 我在微博的2016查看方法

年底了,各家都推出了年终的总结和回忆!支付宝推出了2016年度账单!网易云音乐也推出了陪你度过漫长的岁月!我在微博的2016可以查看啦!我在微博的2016怎么看?我在微博的2016在哪看?赶紧来围观吧!我在微博的2016怎么看?我在微博的2016在哪看?用微博客户端扫以上图片中的二维码则可以进去查看我的微博2016。大家赶紧去查查自己的数据吧!

开心网程炳浩谈引入机构:扩大社会网络范围

8月7日上午消息,继新华社、上海文广等机构后,由李连杰创办的壹基金正式入住开心网kaixin001.com。开心网创始人程炳浩表示,社会网络的第一步是人和人的网络,引入机构后将把社会网络范围扩大化。

脉脉诉微人脉、微博不正当竞争纠纷案:微博等一审胜诉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下午消息,海淀法院审结了原告北京淘友天下技术有限公司、北京淘友天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起诉被告非常英才(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被告北京微梦创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不正当竞争纠纷案。二原告共同经营职场社交App脉脉软件,非常英才公司开发经营同类App微人脉软件,非常英才公司与新浪微博经营者微梦公司为关联公司。二原告认为,非常英才公司在微人脉软件中恶意抄袭模仿脉脉软件的界面设计,并在苹?

微博崛起背后:广场效应的二次爆发?

年末已至,各种盘点在所难免,倘若评选贯穿2016年互联网公司的“惊艳指数”,如无太多意外,微博应算其一:迅猛的增长势头,让微博在“后大V时代”上演了一番真正意义上重回颠覆的故事,论及剧情跌宕程度,中国互联网史上实属罕见。而关于微博,商业维度的分析已有很多,今天不妨从其他角度分析一下——你知道,在“微观改变中国”的那几年,人们非常热衷对其社会意义进行探讨。几年前,微博之于社会“意见市场”的角色让它成为公?

韩国艺匠,全年营收中的55亿是如何来自微博的?

成立于 2006 年的韩国艺匠婚纱摄影工作室,是婚纱界的“小字辈”,在高度重视潜在用户的留存及转化的情况下,韩国花匠联手微博开启赶超前辈的逆袭营销路。全方位合作,超行业水准韩匠牵手微博始于 2013 年。利用微博开放地社交媒体属性,合作了超30 个的账号,超55%订单来源于微博。在平均年营收 10 亿的行业内,以每年100%的速度增长,营收突破 100 亿,而客单是平均行业的 3 倍。精准定位,高效运转从信息获取到口碑传播,韩国花

2017年微博还能持续去年的火热么?

丙申猴年最后一天,也就是刚刚过去的除夕,微博联手明星、企业、媒体、网红大V等共同向网友发放了价值10亿元的红包大礼,成为2017年开年红包大战中最大手笔的玩家,也充分印证了过去一年微博的辉煌。除此之外,除夕当天微博日活跃用户达1.54亿,刷新峰值,全站视频播放量超过33亿次,成为网友观看、讨论、回顾春晚精彩内容的首选网络平台。从网红经济的崛起,到直播、短视频的风口,再到一个个影响中国全社会的事件在微博上爆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