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专访 2013-08-15 11:45

去哪儿谌振宇:旅游产品网上交易量不到10%

《去哪儿谌振宇:旅游产品网上交易量不到10%》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百度硬件部门合并「小鱼在家」,前锤子 CTO 钱晨加入

前锤子 CTO 已于今年 2 月正式加入百度,负责百度 SLG 中的硬件研发与供应链生态。一位小鱼在家的内部员工透露,「目前百度 SLG 事业群正在将小鱼在家合并进百度的硬件体系,钱晨博士已经去百度园区工作了。」上述人士还表明,百度在 2017- 2018 年通过对小鱼在家的多轮增资,已经获得了单一大股东的企业控制权。

TheStreet.com上调百度股票评级

美国东部时间5月9日(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TheStreet.com股票评级系统每周日都会更新对所研究股票的评级。TheStreet.com近日将百度股票评级由出售(Sell)上调至持有(Hold)。 2007财年第一季度,百度营收同比增长了近111%,每股收益同比增长了191%。百

百度恢复收录和解除降权的全过程

这是一个偶然的事件,我观察到了一个域名从被百度删除搜索结果到恢复正常收录,从关键词排名严重降权到排到第一位。这个故事是从2007年4月24号开始,到今天2007年8月15日。 域名 www.andour.com 是我在网上花了很少很少的钱买来的。之所以很便宜是因为被Google和百度删

百度与长沙市政府基于 Apollo 开放平台达成合作

据 36 氪报道,今日,百度与长沙市人民政府、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基于 Apollo 开放平台达成全面合作,双方将携手共建“自动驾驶与车路协同创新示范城市”,将长沙打造为自动驾驶之城。百度总裁张亚勤博士表示,希望通过 Apollo 开放平台携手政府及全行业,加快中国智能交通的布局和落地,在全球智能化革命中抢得先机。

“AI+教育”完成关键启动 中国有望率先普及智慧教育

9 月 20 号,百度与合肥市政府战略合作签订仪式在合肥举行,双方将在人工智能教育领域展开深入合作,推动安徽省智慧教育高速发展。据介绍,此次在智慧教学方面,百度教育大脑将从安徽省教育实际情况出发,打造一套适用于解决安徽教育现状的全套“AI+教育”智慧解决方案,实现用人工智能进行教育升级,助力安徽省成为智慧教育大省,并形成智慧教育产业引领国内教育行业发展的战略目标。除此之外,双方还将共同把中国声谷打造成为全?

新鸿儒协办第二届互联网大会 助力工程建设行业互联网+

2016年9月20日,由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主办、北京新鸿儒协办的“工程建设行业第二届互联网大会”在北京成功举办。

互联网大会首日网库邱广志陪同工信部长苗圩参观网库展厅

2017 中国互联网大会首日,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带队参观考察了网库集团展厅。网库集团执行总裁邱广志全程陪同。 苗圩对网库集团近年来在产业互联网发展及“互联网+精准扶贫”方面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要求网库集团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推进各互联网项目落实,推动互联网发展迈上新台阶。 当天下午,网库集团举办了以“小产业、大生态、新丝路”为主题的“互联网+”县域特色产业生态精准扶贫计划发布会。工信部中小企业

百度透明厨房,技术改造传统只是一个开始

走进一家餐厅,像往常一样点餐,然后边喝着茶水边拿出手机看这家后厨的直播,要知道这直播画面里头的掌勺师傅中,肯定有至少一个人在做着我刚点的美味,这种体验感觉如何?

站长必知 针对百度与Google的8条最佳优化方式

从开始筹建网站到网站的运营过程中,都离不开对搜索引擎友好度的考虑,如果站长那个按照一下8个步骤做,能够实现对百度和Google的最佳优化。

2017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即将开幕,鸭梨科技受邀出席

互联网领域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高峰会议—— 2017 世界互联网大会即将于 12 月 3 日至 5 日在浙江乌镇举行。鸭梨科技,作为广东佛山受邀参展企业中规模最大、发展最快的互联网企业,届时将与来自世界各地 400 多家知名互联网企业同台展出,共同开启年度互联网盛宴。 本届大会以“发展数字经济·促进开放共享——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在全球范围内邀请政府、国际组织、企业、技术社群和民间团体的互联网领军人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