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人物 2013-03-19 09:01

专访Seva call总裁兼首席运营Manpreet Singh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8日报道:本文对搜索引擎SevaCall.com的总裁兼首席运营Manpreet Singh进行了专访,分享了他的创业经历,与读者共勉。

SevaCall.com作为搜索引擎,无论你是会计师还是修理厨房的管道工,SevaCall.com都将为你提供一个巧妙的方法,找到你所需要的专业协助。你也可以通过打电话,SevaCall.com将提供你所需要的帮助。

以下是和Manpreet Singh的访谈记录:

是什么吸引你创业呢?

      哈哈,你的意思是说,当我还是未成年人,谁把我逼到社交网络这行?其实是我大哥Gurpreet。由于我们是新手,我们买的域名过期了,导致了我们的破产,但我也从中得吸取了教训,我那时成为了一个直流财务公司的一员。

当你意识到,你不得不这样做,退出你的日常工作,去追求自己的创业梦想,请你描述一下当时的情景。

当时我哥哥的生意一直运作了几个月,他也意识到需要这项服务,那时我刚刚大学毕业,走入社会,我们就开始了我们的生意,也开始了创业的第一步,那是我们毫不犹豫地就做了决定。当时我们在测试产品Snowmageddon,我们还买了Snow Remova开始了招聘工作,那时我们雇了30个管道工,90%愿意和我们签署协议,这件事也得到了迅猛的发展,最终发现投资者的热情使我们做大事的必备,也让我们努力地飞跃。

是什么激发了您开启你的业务,解决了您的竞争对手的问题?

Gurpreetd从马里兰州一家IT公司得到了灵感,那里的人经常打电话来寻求服务,但不幸的事,不能及时为那里的人提供服务,这家公司的挫折让Manpreet Singh明白要让SevaCall.com帮助客户联系到正确的业务。

如何让你的工作与其他的工作有不同之处?

我当然会尽我自己最大的努力。我们得到了一个应用程序,我们也正考虑从电视广告入手。

什么是你商业生活中最大的满意度?

这使我富有同情心或是一个很疯狂的人,这或是两者的混合。但其实我最大的幸福感是来自客户的声音,来自于他们积极的响应,事情如他们所期待的那样顺利进行。

发生在你身上你认为最有趣的是什么事情?是你开始了你的企业生活么?

每次采访者听到我的这件事时都惊呆了,我经常出去的时候简历拿在手里,脚上没穿鞋子,但我有时间和一个未来的实习生谈,告诉她晚班的排期表,却忘了告诉整个团队。

你认为什么事对企业来说是最好的建议?

细节。小的变化可以导致巨大的不同,也可以让你的企业达到一个新的水平。

是谁或是什么一直激励着你?

我的合作创始人以及我的员工们不断激励着我,加上源源不断的实习生带来了新鲜的事物,用新的思维和独特的角度为公司做着贡献。这群热情的实习生,多数20多岁,看到了他们稚嫩的面庞,我感到了无比的兴奋。

什么是成为企业家最大的挑战?

当你作为一个企业家时,你觉得你的身体的每个部位都是和业务挂钩的,当感觉业务上出了什么事,你觉得就像发生在自己身上一样。

作为一个企业家,你如何缓解压力?

庆祝胜利的时候就是我缓解工作压力的时候,对待每一个挫折,就像对待每个经验一样。

你从你的创业精神中,学到了什么对生活有用的一面?

拓宽了我的生活视野,我可以成为陌生人以及同事间的传播者。

很多企业家都有关于旅行的梦想?你旅行的梦想是什么?企业家为什么对旅行有如此强烈的欲望?

创业的主要诱惑是自由,而旅行能让自由得到更好的释放。很多时候我们将工作随身带着,现在的问题是:哪里我不能去?

文末,我们的读者可以通过以下方式与Manpreet Singh取得联系:

1、 SevaCall.com

2、 Twitter

3、 Facebook

文/竹风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