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人物 2013-02-05 11:55

eBay CEO:我们不想变成亚马逊

《eBay CEO:我们不想变成亚马逊》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eBayCEO约翰·多纳霍(JohnDonahoe)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虽然他时时都担心被颠覆,但正是这种压力迫使他去创新,并及早押注移动行业...

问:你是否面临过阻力?人们是否认为你们在革自己的命?...

问:移动变革的速度是否令你意外?...

人们每周通过eBay移动应用购买8000辆车...

问:PayPal很有颠覆性,你是否担心它会被Square或其他支付服务颠覆?...

消费者感觉商场就在他们手中...

问:你们还有多少拍卖业务基因?...

答:拍卖只是eBay核心业务的一种形式...

我们更低调,但我们是一个体量达到1750亿美元的商务平台,几乎占到所有电子商务规模的20%...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创业邦”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