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人物 2013-01-11 17:41

施密特:谷歌进入中国是技术问题

《施密特:谷歌进入中国是技术问题 》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报告:英语水平和薪资成正比 超4成用户通过APP学英语

近日,网易旗下有道阅读、有道词典与中国日报联合发布了《当代国人英语学习调研报告》。报告指出,目前,全民学英语已经成为一种潮流趋势,41.37%用户将“APP”当做英语学习的首选,对互联网依赖性较强。

Chrome再次给Flash下通牒 2020年停止支持

浏览器领域的绝对霸主Chrome已经对Adobe Flash Player插件动手了,近日Chrome已经通过弹窗提醒部分用户,该浏览器对Flash的支持即将结束。据悉,Chrome将于 12 月彻底结束对Adobe Flash Player的支持。目前用户们还可以手动选择启用Adobe Flash Player插件,但支持到期后,Chrome将彻底禁止调用Flash插件。

瑞幸咖啡与食品巨头路易达孚合作 将在中国合建咖啡烘焙工厂

瑞幸咖啡IPO今日递交招股书,拟登陆纳斯达克,融资 1 亿美元。瑞幸与世界第三及法国第一粮食输出商路易达孚达成协议,双方将成立一家合资企业,在中国建设和运营一家咖啡烘焙工厂。

号声响,刀剑出 | 阿里大文娱的“春猎”

阿里大文娱向前,剑指十年,不在城池。北京望京,远安北二路上,矗立着两幢簇新的大楼。一幢是金色的,另一幢也是金色的。其中一幢的员工,进出都戴着黄色带子的工牌。那是阿里中心·望京B座,也被称为“阿里大文娱全球总部新大楼”。

一起来捉妖五色土在哪获取?五色土获取方法介绍

一起来捉妖手游五色土这个道具在哪里可以获得呢,五色土获取的方法是什么,这里我们来一起看下五色土全部获取方法,需要这一道具的玩家可以了解下。

谷歌正在进行折叠屏样机的开发,发布时间尚不明确

谷歌 Pixel 手机系列产品研发负责人 Mario Queiroz 表示,谷歌也在进行折叠屏样机的开发。他表示,谷歌对这一新产品的研发已经进行了一段时间,但他同时表示,并不认为目前有清晰的使用场景。这也意味着目前谷歌的折叠屏手机发布的时间以及是否最终发布并不明确。

申通快递收件转寄顺丰收取一倍差价?官方回应:查实将处理

5 月 6 日,据国内媒体报道,有申通快递员高价收件转寄顺丰快递,以此收取一倍差价。据悉,此事发生在宁波, 5 月 3 日,有网友通过申通快递寄送10kg的衣物到北京,快递员收取费用 145 元,当晚快递员称因故转寄顺丰快递,不过网友惊讶的发现顺丰发来的信息显示,其收费仅有 72 元,申通快递快递员多收取了 73 元,差价超一倍。

婚礼纪获权威外媒报道:推动中国结婚消费结构升级

全球知名综合新闻网站Newsblaze最近把目光放到了中国的结婚产业上,日前发布了一则名为《互联网如何影响中国的结婚产业?》(HOW THE INTERNET INFLUENCE CHINAS MARRIAGE INDUSTRY?)的视频新闻。报道中通过婚礼纪,窥见产业互联网对中国结婚消费结构升级的积极影响,不仅轻松解决新人跟结婚有关的所有问题,还推动了结婚美学的发展。婚礼纪推动中国结婚消费结构升级Newsblaze称中国互联网虽然起步较晚,却正在人们生活的各方面?

iG冠军皮肤幕后故事揭晓 iG冠军皮肤纪录片视频地址

4月27日晚上IG战队被邀请参加直播,介绍了IG夺冠皮肤设计的想法,同时拳头的设计师也谈到了这次设计IG夺冠皮肤的一些想法,下面我们来看下官方是如何谈这次IG夺冠皮肤的吧。

三星:Galaxy Fold 折叠屏手机将在数周内重新公布上市时间

三星移动部门总裁高东真表示,目前已查明造成屏幕故障的原因,将会在数周内重新公布该设备在北美地区的上市时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