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人物 2012-10-30 08:57

小米科技创始人雷军:挑战苹果的模仿者

《小米科技创始人雷军:挑战苹果的模仿者》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Android6.0版MIUI7来了小米4抢先刷入

Android发布一年多了,小米4至今还是Android4.4系统,官方就没有想过升级一下吗?正确答案是,MIUI官方目前已经在给小米4准备系统更新了,而且跳过了Android5.x,直接升级到基于Android6.0的MIUI7。从MIUI运营经理@RanGer风起公布的图片来看,目前小米4已经用上了基于Android6.0的MIUI7系统,版本号为MRA58K,MIUI版本为5.11.20开发

光大集团与小米达成合作 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昨日,光大集团与小米公司在光大中心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按照市场化规则,在综合金融服务、产业投资、金融科技、旅游产业、智能家居与智慧城市等领域展开合作,在同等条件下优先选择对方作为合作伙伴。

小米:米粉节全天销售额达 19.3 亿元,AIoT 智能设备销量达 70.3 万台

小米今日公布米粉节成绩:全天销售额达 19. 3 亿元,全天 AIoT 智能设备销量超 70. 3 万台,其中小爱音箱系列产品售出 45 万台,支付金额破亿元;单日销售大家电数量达到 22. 3 万台,其中小米电视销量达到 14. 37 万台;米家互联网空调售出 5. 51 万台;米家互联网洗烘一体机销量 2. 4 万台,销售额破 5000 万元。

苹果全球副总裁葛越:用户的数据归用户,不会货币化

苹果全球副总裁葛越在出席博鳌亚洲论坛 2019 年年会「数据:有待开发的巨大资源」时表示,一直相信苹果的最大优势是提供苹果硬件和软件的无缝连接,苹果在处理数据方面的独特之处是用户的数据归用户所有,不会把数据货币化。用户的数据是为了给用户更好的用户体验,而不会卖给广告商。

黑鲨手机是什么?小米黑鲨游戏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此前,主打游戏的小米黑鲨手机的传闻就不绝于耳,而昨天(4月3日)雷军也正式宣布“黑鲨手机”的存在。那么,黑鲨手机是什么?它与小米公司是什么关系?小米黑鲨游戏手机什么时候上市?带着不少米粉关注的问题

苹果:4月30日发布财报 iPhone销量继续下滑?

据苹果官方给出的公告称,他们将在美国太平洋时间 4 月 30 日下午 2 点发布新一季度的财报,虽然iPhone的销量不会公布,但通过营收还是大体能估算出手机卖的是否OK。

小米MIX30秒闪电售罄!双十一再开抢

小编点评:等到双十一,你还是抢不到的。11月8日上午十点,小米官网准时开卖小米MIX和小米Note2。此次可以直接购买,无需预约。然而,小米MIX实在是太火爆了,十点刚过30秒就宣告售罄。而小米Note2也在一分钟左右宣布售罄。一如既往地,大部分人还是抢不到,“秒杀”一词实在是适合小米。一个好消息是,小米MIX和小米Note2在双十一开启下一轮购买开放。 不过,估计双十一当天的购买难度会更高。有网友反映,线下小米之家预约似乎?

小米发布MIUI 10:全面优化全面屏 AI更聪明

号称快如闪电的MIUI 10终于来了!

小米Play再曝包装盒 延续一贯性冷淡路线

年末最后一款小米手机-小米Play已经确定将于12月24日正式发布,小米官方也在对该机加紧进行着预热。近期,小米官方正式公布了小米Play的宣传海报,该机的外观信息一览无余。从官方公布的海报来看,小米Play采用了水滴屏,这是小米旗下首款水滴屏手机。边框较窄,但是前置摄像头和下巴部分均有一定的宽度,因此可以肯定该机的定位不会太高。

雷军晒出米粉对红米新机建议:直逼小米旗舰

此前小米官方如约宣布“开年第一件大事”:将红米升级为全新独立品牌Redmi,并将在1月10日在北京举行红米新品牌发布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