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专访 2012-09-13 14:11

果壳郭朝晖:盛大做手机优势在于内容和游戏

《果壳郭朝晖:盛大做手机优势在于内容和游戏》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盛大手机将于6月6日发布 双核1G售价999元

盛大将于2012年6月6日正式发布盛大手机。不过据多方资料整理,盛大手机将极可能采用1G双核CPU,命名为Bambook手机。售价可能是999元。

创新驱动发展 千丁“BPC模式”大有作为

千丁作为致力于智慧社区生态,开启社区服务新模式的平台,千丁打造了独特的“BPC模式”。在千丁“BPC”这一模式中,B(Business)所面向的是商家、P(Property)即面向物业企业、C(Customer)则面向用户,通过协同以上三方价值及利益。 互联网+这个词恐怕现在是无不不知无人不晓了,互联网+为现代条件的商业模式和运营管理提供了新机遇,而放眼整个社区服务领域,尽管从业公司不少,但能真正解决用户痛点问题的确并不多。而千丁无疑是

突破创新 2017用友政务商业伙伴大会圆满举行

世间万物,唯变是永恒。人类历史的三次工业革命带来了技术的革新和社会进步,随着工业4. 0 时代的到来,在用友集团战略3. 0 的背景下,用友政务如何带领商业伙伴一起在“变”中寻突破,在“变”中寻创新,在“变”中求发展?3 月 3 日- 5 日,以“突破创新,超越梦想”为主题的 2017 用友政务商业伙伴大会暨颁奖盛典在安徽省合肥市隆重召开,大会采取上午主题大会和下午分论坛相结合的模式,用友政务相关领导、业内专家及近五百名用

以创新打造卓越竞争力 凤凰金融争当行业排头兵

一位金融人士这样形容凤凰金融:沉稳、低调,专业能力很强,核心竞争力是资产优质。这在追求快速发展的互联网金融行业很少见,也很难得。 凤凰金融作为凤凰卫视集团旗下的投资理财平台,虽然传媒出身,但与同类平台的强曝光不同,凤凰金融有种“酒香不怕巷子深”的风骨,甚少见到他们的刷屏广告,甚至平台上线也没做太多的曝光,最大阵仗也就A轮融资那次。 2015 年 12 月 11 日,凤凰金融峰会暨A轮融资发布会在京举办,凤凰卫视三?

创新,让这三家民族企业迈向世界

在前向一体化的技术扎根方面,华为、迈瑞、海能达都依托研发技术、自主创新,掌握核心科技的话语权。企业所面对的竞争压力,并非来自外在竞争者的威胁,而是来自企业内部创新的驱动力。企业的创新精神好比生命体内的血液,是企业能够持续发展的强劲动力,然而对于企业来说,从理念创新到技术创新并非易事,华为、迈瑞、海能达这三家企业从中国走向国际市场的企业,都深知创新的重要性,是创新的践行者,不仅成为国内的独角兽,还成

盛大手机的四个“未解”

1299元的定价是赔是赚?官方的说法是,这一定价留给盛大的利润空间,实际上已经相当狭小。加之专利和版权等税费,现阶段盛大手机的销售还处于略微亏损的状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