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专访 2012-09-11 17:41

ifree科索拉波夫:建中俄网络公司的推广渠道

《ifree科索拉波夫:建中俄网络公司的推广渠道》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易维帮助台:用工单,不怠慢

门铺集公司是国内餐饮管理软件领跑者,客户覆盖全国几万家火锅店、西餐厅、咖啡厅等餐饮商户。软件用户主要为餐厅业主、收银和业务主管,对这些用户的支持是一项艰巨而复杂的任务。

渠道质量鉴别的技能大放送,让推广不迷茫!

前面两篇公开课的内容主要从方法上给大家分析,如何进行渠道鉴别和渠道优化,大家很踊跃的说了自己在实际案例的时候现的问题,我们甄选了在使用U-ADplus用户中比较有代表的案例,给大家分析下,在实际情况下,如何运用。

SCRM工具【几步】发布推广渠道监测及模板消息功能

领先的SCRM工具几步于近日发布了推广渠道监测和模板消息推送功能。对于企业客户来说,推广效果如何,选择优化何种线上或线下渠道至关重要,这能帮助企业客户快速的试验和调整活动内容以及传播媒介,提升传播效果ROI。JIBUU几步渠道监测新功能,支持企业客户在线监测和线下监测,通过生成有特定定向的唯一链接,监测页面打开及转化效果,结果数据可与投放平台数据比对,以了解线上推广效果有效性。此外,线下活动生成的二维码,自带识别ID,同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