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人物 2012-08-16 09:20

张朝阳:别叫我“千年老二”

《张朝阳:别叫我“千年老二”》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创意+跨屏双管齐下 搜狗劲取金瑞两项大奖

11月23日,以“让想象发生”为主题的2016艾瑞年度高峰会议在上海召开。金瑞营销奖颁奖为鼓励网络营销贡献者而创立,搜狗“洗肺行动”、“我爱家乡——明星喊你回家过年”营销案例分别斩获最佳创意整合奖、最佳跨屏整合营销奖。搜狗品牌广告产品部总经理李华北发表主题为《人工智能时代的搜索营销》的演讲。

回顾2016展望2017 搜狗手机助手发布12月软件好评榜

2016年刚刚结束,2017年已经火热开场了。搜狗手机助手特意献上热乎乎新出炉的12月软件好评榜,跟大家一块回顾过去一年移动APP发展趋势,并展望已经来临的2017年,作为新年的祝福。软件好评榜是搜狗手机助手每月从实用性、流行度、创新度等方面综合评选出来的榜单。从本月上榜名单看,高质量的年轻软件势头十分强劲,体现了新旧交替之际,互联网网民们追求年轻健康生活的趋势。趋势一: DIY自我解压、健康管理渐成气候2016年,中国?

因优音400电话 优音通信与搜狐牵手合作

近日,优音通信与北京搜狐新媒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就 400 电话增值服务达成合作共识,优音通信将为搜狐提供企业通信服务。优音品牌获青睐400 电话是企业的标配,它象征的企业形象、彰显企业正规的认知已经深入人心,此次搜狐决心办理 400 电话,也正是认识到了企业电话的品牌效应。对于服务商的选择,搜狐的要求标准是这个公司一定要正规。客户经理喻广介绍:“客户比较看重 400 电话服务商的公司资质,在他眼里?

搜狗营收同比持续增长 AI技术推动人工智能实用化

又是一年财报季,这个对于大多数互联网公司来说是淡季的Q1,搜狗丢下一颗炸弹,公布了 2017 年第一季度财报。这份“不淡”的财报显示,第一季度,搜狗收入达到人民币11. 2 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6%。 从搜索服务到人工智能,搜狗率先打破了“人工智能无用论”。当其他人还在鼓吹概念时,搜狗已经迈上了人工智能产品实用化,凭借向“自然交互+知识计算”方向的持续发力,其人工智能渗透搜索、输入法等各项产品,引领技术与内容差异?

市场份额下降,搜狗借机炒作?

这两天,搜狗和腾讯因为输入法打起了官司,引起了我的关注。透过官司,我想先不管孰是孰非,还是来说说搜狗2051万元天价索赔吧!

搜狐:第一季度总营收4.31亿美元 同比下滑5%

今日,搜狐公司公布了 2019 年第一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报告显示,搜狐第一季度总营收为4. 31 亿美元,同比下滑5%;

厉害了我的狗! 搜狗“零艾行动”力夺TMA创意类金奖

11月24日,随着2016TMA移动营销峰会在京盛大开幕,本届TMA移动营销大奖获奖名单也由主办方现场揭晓。其中,搜狗与杜蕾斯的合作案例「赶艾,才敢爱-杜蕾斯零艾行动」凭借内容、传播与互动等多个层面的独特创意荣获第3届TMA移动营销大奖创意类金奖。创意公益两不误,搜狗案例彰显营销价值TMA(Top Mobile Awards)移动营销大奖创办于2014年,一直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原则,从策略创意、媒介应用、技术支持、效果转化等多个角?

搜狗发布2019年Q1财报:收入超17亿元,AI驱动业务发展新机遇

4 月 29 日,搜狗公司发布未经审计的 2019 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一季度搜狗公司的总收入为 17 亿元,同比增长8%,超出预期。搜狗手机输入法日均语音请求量较一年前增长69%,峰值达 6 亿次,稳居国内语音应用的老大位置。此外,作为人工智能领域的领跑者,搜狗一季度加大了智能硬件的投入力度,积极探索AI业务赋能与商业应用的新机遇,AI正在成为驱动其未来业务的核心引擎。 在搜索和输入法双引擎的推动下,搜狗核心业务一直

用AI开启未来搜索 搜狗“立知”让你想要的即刻呈现

搜狗搜索致力于将人工智能技术与实际应用结合,其成效有目共睹,根据搜狗 2016 年财报,搜狗搜索流量急速攀升,特别是移动搜索流量增长70%,很大程度上因其将人工智能技术和差异化内容武装到产品。最值得一提的是,搜狗应用领先的自然交互和知识计算技术,推出面向未来的“立知”智能问答系统,可理解用户搜索意图和问题,直接为用户提供想要的答案,使搜索向未来问答迈进。(搜狗搜索“立知”问答系统截图)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信息?

高展现 低成本 美菱环保携手新搜狗追梦2014

连续雾霾带来的窒息感和身边污水不断散发的恶臭提醒着我们洁净的空气和水对我们是多么的重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