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专访 2012-07-30 10:26

专访小i机器人创始人袁辉:Siri几乎完全侵权

《专访小i机器人创始人袁辉:Siri几乎完全侵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你用过Siri吗?苹果或将放弃Siri

Siri 自发布以来一直状况不断,而最新报道称苹果的工程师们在如何修复 Siri、甚至是否值得修复的问题上充满分歧。

应用到微信里的AI——小i机器人

如今已经成为了热议话题的人工智能(Artificial Intelligence,AI),一直是科幻电影中的重头好戏。随着科技的进步,不断的革新,人工智能已经开始从各方各面渗入到我们的日常生活当中了。例如扫地机器人这种智能家居类的,无人驾驶汽车这种交通领域的。除此之外,它还能存在于每一个人的手机里,甚至是一个几乎人人都有的软件当中。例如小i机器人微信公众号,这个公众号就是一个智能机器人,那么它能够做些什么呢?小i机器人可以?

小i机器人获艾媒2017创新科技年度巅峰榜“年度创新人工智能平台”大奖

2017 年的科技互联网行业群英荟萃,热点频频,从风头正盛的人工智能、直播平台,到共享经济、新零售等新商业模式,一批批科技企业通过创新改变生活,推动经济发展,那么谁是 2017 年年度最具价值的企业? 近日,由全球知名第三方数据分析机构艾媒咨询集团(iiMedia Research Group)组织开展的“艾媒 2017 创新科技年度巅峰榜”评选活动获奖名单揭晓,凭借其权威性和专业性吸引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和认可。在人工智能领域,经海量网友和

iOS10上的新版Siri都能帮你干点啥 看这篇就够了

网易科技讯8月3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USA TODAY报道,苹果的个人数字助手Siri不久之后将会出现在更多的应用上,但并非向所有的应用开放。苹果在6月的WWDC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宣布,Siri将开放给应用开发者,让它们将Siri语音功能带到Uber、Lyft、Runtastic、微信等应用。它将成为苹果新一代移动操作系统iOS 10的一部分。“Siri兼容你最喜欢的来自App Store的应用,因此你可以叫它通过Lyft预约车辆,或者通过Square给某人转账。”苹果当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机器人“整顿”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