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人物 2012-07-25 13:33

当当CEO李国庆:做电子书阅读器是迫不得已

《当当CEO李国庆:做电子书阅读器是迫不得已》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三大公链战争,V神、BM和孙宇晨的爱恨纠葛

尽管三大公链在目前币圈举足轻重,但对于整个加密货币历史而言,可能只是一个开端。Vitalik、BM和孙宇晨未来将走向何方?至少现在不得而知。

京东快递个人寄件扩至50城 新增杭州宁波等城市

近期京东快递面向个人快递市场新增杭州、宁波、中山、烟台、乌鲁木齐等18个寄件城市,目前已有50个城市的用户可以通过京东快递寄件。

数据中台演进的四个阶段

口述者行在(张金银),奇点云CEO,阿里巴巴第一个数据仓库的创建者,阿里巴巴第一个消费者数据平台TCIF的创建者,阿里云数据智能平台数加的创始人, 2004 年以数据技术专家身份加入阿里巴巴以来, 12 年来一直投身于大数据事业。 2016 年离开阿里巴巴,创立奇点云,旨在用「AI驱动的数据中台」赋能线下,让商业更智能。(奇点云CEO-行在)2009 年,阿里云开启了中国的云时代。十年市场教育,中国的公有云市场也已经从无到有,迈过了 300 亿元大关,

常程晒联想Z6 Pro用户评论:试用后不想用iPhone XS了

4 月 19 日消息,联想集团副总裁、联想移动业务中国区总负责人常程晒出了使用联想Z6 Pro的第一波用户评论。

顺网雲:浪涌5G 边缘计算立于浪潮之巅

虽然3G、4G时代云计算的概念已经被普及,可在前两年如果有人说云端的计算能力可以被个人按需购买,那这人一定会被当做疯子。 不过在即将登场的5G时代,情况却不尽然。 近日,顺网科技首席产品官赵良在接受新华网采访时表示:目前行业购买计算能力的现象已经很普遍,5G时代人们需要处理的信息越来越多,未来个人购买计算能力的现象也将普及,或像购买水电气一样。 众所周知,5G战场硝烟遍布全球,占据高地的高通、华为等全球化巨头

2019季中赛5月5日赛程汇总 LOL季中入围赛视频在哪看?

2019年的MSI季中赛已经到了5月5日,很多小伙伴还不清楚5月5日的赛程是怎么安排的,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MSI季中赛5月5日的赛程。

京东家电驱动热水器逆市求增长 2019热水器节同步启动

4 月 25 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与国家信息中心信息化和产业发展部指导、中国家电网主办的 2019 中国热水器行业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京东家电作为本次论坛的独家渠道合作伙伴,与主流热水器企业共同探讨了在产业环境不景气的情况下如何更好地挖掘市场潜力、满足消费者需求,从而推动热水器行业持续健康发展。京东家电联合主流热水器品牌企业共同举办的 2019 京东热水器节也于论坛同期正式启动。会议现场热水器市场承压京东家电驱动线上

微信支付分落地酒旅行业,与同程艺龙达成战略合作

微信支付分落地酒店免押场景,微信与同程艺龙达成战略合作,用户通过微信支付分在同程艺龙预定酒店,可获得“先住后付、”入住免押“等权益。

打造双创升级之路,第五届大连市科技创业大赛报名开启

科技创新,成就大业。 2019 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大连赛区)暨第五届大连市科技创业大赛如期而至。在大连赛区,每年都会有新兴创业企业脱颖而出,获得政府和有关部门的相应支持,因此众多企业早已摩拳擦掌,期待在本届大赛一展风采。去年大赛中,我市成绩显著,推荐 26 家企业参加国赛, 9 家获得优秀企业奖,其中大连达利凯普科技有限公司荣获全国电子信息行业一等奖。在本届大赛启动会中,达利凯普运营总监杨国兴代表企业发?

​拯救10万饥饿儿童,「爱与美好」才是最棒的设计

2013 年,生活在大阪的一位 28 岁母亲与 3 岁孩子被发现在家中饿死。这对母女因贫穷而无法维持生计,屋子里已经没有食物、冰箱,甚至连调味料也没有,水电和燃气也因为拖欠费用而被切断,母亲的银行账户存款余额只有不到 20 日元,她去世前在屋中留下了一张纸条:「最後におなかいっぱい食べさせられなくて、ごめんね」“最后也没办法让你吃东西,对不起。”上图:在发现遗体的屋前,人们摆上食品和花束悼念。在日本,七分之一的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