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人物 2012-07-23 14:05

王利杰:SoLoMo比O2O更适合草根创业者

《王利杰:SoLoMo比O2O更适合草根创业者》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他认为SoLoMo模式比O2O模式更适合草根创业者;王利杰还认为移动互联网不是互联网的延伸,而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而优质商户对于消费者传播信息,也要有很好的激励机制,比如每次消费达到平均消费水平后,消费者获得给商户评论打分权限的如果愿意同步评论信息到该用户的微博,那么下次消费时将会基于这一条微博在这短时间内产生的“商业价值”给出一个折扣上的折扣...

说到这里,大家应该可以理解,SoLoMo为什么更加适合草根创业者作为创业切入点了,因为虽然创业者没有天然的线上流量,但是可以针对某个细分的线下消费领域开发一个SocialCRM平台,帮助线下商户“提高老用户重复消费比例达到50%”,“让老用户带来新用户消费的比例也提高50%”...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创业邦”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