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人物 2012-06-19 09:57

傅盛:猎豹浏览器的后来者之战

《傅盛:猎豹浏览器的后来者之战》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如何制胜社交传播时代?网易传媒刘晶给出“用户核心”新解法

当下,“新媒体寒冬论”甚嚣尘上,内容行业正经历前所未有的挑战。如何寻求流量洼地、探知合适的商业机会、引发新的营销爆点,成为每一个媒体人与营销行业从业者共同思考的重要命题。 作为内容营销行业的佼佼者, 4 月 17 日,网易传媒文创事业部总经理刘晶受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邀请,为新媒体从业人员及媒体融合工作相关人员进行一次题为《H5 生态趋势 · 社交传播的内容利器》的培训讲座,分享自己对于H5 生态、内容传播的独到见?

阿里正式启动“视频版权保护计划” 复联4成首部受益影片

今天,阿里巴巴正式启动“视频版权保护计划”,《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为首部受益影片。

快速成为行业内专家的三种写作方法

你不必写一本书,你只需写一篇文章,一篇新闻文章……

新电商达令家牵手猎豹移动 小豹AI单词宝4月26日首发上市

4 月 24 日,猎豹移动与新电商达令家在京举办战略合作签约暨小豹AI单词宝全网首发仪式。双方将结合各自资源与优势,签署品牌战略合作协议,共创共赢。猎豹移动董事长兼CEO傅盛、达令家创始人兼CEO齐燕、猎豹AI消费产品事业部副总裁李良等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猎豹AI单词宝达令家首发此次仪式上,猎豹移动宣布旗下全新AI交互学习产品小豹AI单词宝将于 4 月 26 日正式在达令家首发。傅盛表示,达令家有着画像清晰且粘度很高?

4月26日武汉汉街,华为DigiX数字生活节潮酷体验等你参与

想要体验潮酷数字生活的美好,感受科技、阅读与艺术的魅力? 4 月 26 日至 5 月 4 日, 2019 年华为DigiX数字生活节第二站将来到武汉,为江城市民带来丰富的创新体验、精彩游戏挑战和DigiX云服务讲堂互动。同时,知名作家张晓晗、著名竹笛演奏家蒋国基也将在DigiX数字生活节期间和观众现场交流。除此之外,现场还准备了漫威周边纪念品、定制帆布包、花币卡、作家签名书等丰富礼品,奖品多多不可错过。 4 月 26 日,武汉楚河汉街,?

苹果再次因涉嫌滥用其应用商店控制权而遭到指控

据外媒报道,苹果将再次遭到审查,因为有屏幕时间管理应用程序开发商向欧盟竞争办公室投诉它滥用其对应用商店的控制权来打击竞争对手的产品。

首旅如家酒店与支付宝达成合作

首旅如家酒店集团与支付宝达成合作,包括如家、莫泰、和颐在内的旗下 4000 多家酒店与支付宝打通会员权益。用户打开“首旅如家酒店”支付宝小程序,简单授权即可凭藉自身的支付宝会员等级,免费领取到首旅如家酒店集团相应的会员等级身份,享受最高8. 2 折的预定价格、1. 8 倍的积分奖励。

芬兰总统批准加密货币供应商监管法案 将于5月1日生效

4 月 26 日,芬兰财政部宣布,该国总统已经批准了一项监管加密货币供应商法案,对象包括交易所、托管钱包提供商和加密货币发行者。

台积电 Q2 营收预估 75.5 亿 - 76.5 亿美元

台积电第二季度营收预估75.5亿-76.5亿美元,市场预估76.3亿,毛利率在43%-45%, 预估45.3%,第二季度经营利润率31%-33%。(彭博)

华为P30系列带领行业走向新赛道:塑造科技品的艺术之美

好看的产品不一定好用,但好用的产品必须好看。看似简单的一句话,蕴含了非常朴素的产品设计逻辑:好的产品,不仅要用的顺手,更要看的养眼。而在华为P系列之前,智能手机行业同质化现象比较严重,看上去科技范十足、工业气息满满,却和艺术品难以产生联想。而华为P系列,则以色彩变化和不确定性,翻开了手机外观美学设计的新篇章。就拿华为P30系列最受欢迎的新配色———天空之境和赤茶橘来说,色彩变化之间带来视觉的冲击;同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