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专访 2012-03-28 15:30

专访好耶:云端智慧

《专访好耶:云端智慧》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云计算时代如何应对企业IT运维难题

时至今日,云计算已是既成事实,企业考虑的不是上不上云,而是上哪家云?以及如何更好的使用云计算。据贝恩咨询数据,预计到 2020 年全球云计算规模将达到 3900 亿美元,相较 2016 年的 1800 亿美元其年均复合增长率为17%,报告更是指出在《财富》全球 50 强企业中,多达 48 家公司公开宣布了自己的云部署计划,其中很多已经广泛使用云服务。大企业领头上云,说明这是未来不可阻挡的趋势,云服务将会迎来长足发展。云计算的大好形?

灵活运用行云管家类工具 让云计算真正弹起来

近段时间,笔者拜访了目前热门的多云管理软件“行云管家”研发团队的资深架构师陈伟君,就云计算行业发展,以及云计算产品特性做了意见交流和技巧探讨,颇受启发,今天也谈谈一些心得。

云计算万亿级云市场下,新致云丛林突围

“云处理”、“云应用”、“云服务”……随着互联网科技在国防、交通、金融、医疗、服务各领域的普遍渗透,云概念已经不 再陌生。国内的云计算市场虽然还只掀开了云计算史上的冰山一角,但早已进入了一个较为复杂的竞争阶段。云计算作为互联网发展的基石,未来一定是千亿甚至万 亿级别市场的,有人断言“企业IT的未来价值一定是云计算”。《2015-2020年全球IaaS市场研究报告》表明,到2020年,全球IaaS、 SaaS、PaaS市场规模将分别

什么是云计算, AWS造云工厂来解答

云是什么?大量的水滴和冰晶漂浮在空中,能聚合成云。而云计算的「云」,却是由海量的数据存储、计算资源和应用程序所组成的。什么是云计算?什么是云计算?听上去很高深,但云计算其实早就与我们密不可分。打开视频网站,无需耗时等待下载便能观看电影;咖啡馆约见合伙人,通过网络即可访问邮箱和网盘,一言不合开始谈工作——这些便利,都归功于强大的「云」。什么是云计算?没有那么高深。如今,云计算服务逐渐成为如水电煤气一样的?

2017年野蛮人入场,2018年的云计算即将刺刀见红

2016年的云计算市场,互联网巨头们瓜分了过半的市场份额,原以为这会是云计算行业的常态,但华为、浪潮等传统IT厂商的入局,加上不断出现的黑马,看似格局固化的云市场,早已经暗流涌动,甚至说演变成了互联网系和传统IT企业的正面交锋。

云计算圈地运动之外,是下一片千亿级的创业红海

过去的一年多时间里,阿里云疯狂降价近20次,单次降价幅度最高达50%。不只是阿里,腾讯、移动、电信等大型云厂商均加入价格大战。疯狂的背后,反映出在国内云计算市场巨大发展前景下愈演愈烈的圈地运动,为了在人口红利期圈住用户,各家云厂商把价格作为最强有力的武器,集结火力,冲锋陷阵,攻城拔寨,大有血战到底的势头。 一、然而,价格战之后并非哀鸿遍野反而一片繁荣云计算行业的价格大战与人们预想的不同,并没有让各云厂商

云计算加持,让买买买如有神助!

2016年的双11已经进入了轰轰烈烈的倒计时阶段,随着线上战场被购物狂欢点燃,很多线下商家也加入到这场嘉年华之中,例如你点开银泰网的主页,最为瞩目的就是“11.11剁手节”的大幅banner。这不是银泰网第一次参与双11。在O2O战略下,2015年双11银泰网的战绩是全天销售额同比增长75%,其中仅上午销售额就超过前年的同日全天销售。以入驻品牌伊芙丽为例,在去年的双11中,伊芙丽销售位列女装类目排名第11位,全网销售破亿。今年双11,

云梦网络:真正的云计算网站建设服务

2016年12月12日,让人们第一时间联想到的是淘宝双12“亲亲节”。而这一天对于云梦网络而言,同样意义非凡,一场属于中国建站行业的革命正在悄悄开启。 就在这一天,云梦网络宣布将与阿里云深度合作的建站服务【云·企业官网】升级到5.0版本,大胆颠覆自己的同时,再一次引领建站行业新模式。 目前,在国内应用云计算为客户提供网站建设服务的互联网公司日趋增多,但大都只是用一台云服务器或云空间替代过去的虚拟主机,而将网站整体

云计算管理服务成热门 行云管家等平台脱颖而出

近日,记者从新三板上市公司傲冠股份(834473)获悉,其旗下云计算管理平台‘行云管家’发布了全新的V3. 6 版本,新版本对自动化运维特性做了增强,在原有的批量执行命令、脚本和批量分发文件的基础上,行云管家开始支持用户创建和执行任务编排,这使得行云管家用户可以在指定条件和指定时间自动执行运维任务。 行云管家产品经理高登峰向记者解释,自动化是企业IT运维主流趋势之一,尤其是在业务快速拓展的过程中,企业的服务器资源

李德毅:太多的定义使云计算有皇帝新衣之嫌

9月8日消息,以“创新服务 融合”为主题的神州数码2009创新年会在京召开,会上中国工程院李德毅院士表示,目前,太多的定义和太泛的解释使得云计算有成为“皇帝的新衣”,它有几个基本任务:第一虚拟存储;第二变粒度和跨粒度计算;任务三,不确定性计算;再有是软计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