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专访 2012-03-01 09:26

MIUI系统研发幕后:两月速成 将推云存储服务

《MIUI系统研发幕后:两月速成 将推云存储服务》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发布会新机还不止一款 小米8金色屏幕指纹版也将来袭

看样子这次小米是有备而来,而对于即将发布的魅族16X来说肯定也是个非常大的挑战。

三款小米8发布:多项技术首发 相机超越iPhone X

三款小米8各有特色,性价比突出,米粉们坐等这次供货能给力些吧。

小米MIX3真机照偷跑:墨蓝新配色 标准版依然用后置指纹?

看到这后置指纹其实是稍微有点失望的,毕竟作为小米的最高端旗舰,我认为小米大可标配屏幕指纹识别。

机海战术再升级 红米6将于6月12日发布:号称国民手机

小米新品更新迭代节奏也太快了吧,前脚推旗舰,随后就是千元机,完全不给对手机会啊。

熟悉的味道:红米Note 5 Pro首销瞬间售罄,国行版仍需等待

对于印度市场来说,红米还是能以极高的性价比来吸引到大量的用户。选择在该市场首发骁龙636新品,也证明了小米十分重视该市场。

小米手机搭载腾讯手机管家垃圾清理模块

小米作为深受消费者欢迎的国产手机品牌,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极致的产品体验,尤其重视手机使用安全。为了从系统底层提升手机的安全防护能力,小米智能手机均搭载了腾讯手机管家的病毒查杀模块。

八周年最强代表作:年度旗舰小米8确认5月31日来袭

小米手机8强势来袭,希望这次雷总是准备好备货,能让米粉们抢个痛快吧!

小米总监曝光黑鲨新品 或将于3-4月发布

小米创始人、CEO及董事长雷军曾在2月1日发布微博表示:“黑鲨游戏手机2018年4月亮相,得到了不少游戏迷的认可。大家对黑鲨有哪些期许和建议,我可以转告黑鲨团队!@黑鲨Peter ”随后黑鲨科技CEO转发了该微博并表示:“太快了!距离黑鲨游戏手机正式发布已经过去了9个月!……2019年也是黑鲨团队的新征程,我们要秉承“生为竞技”的初心,继续努力!”

执数之笔,智绘校园 | 从数字地大到智慧地大谈云存储的变革

近几年高校中提到最多的就是“数字化转型”、 “信息化建设”、 “智慧校园”等关键词,然而各大高校的在数字校园向智慧校园转型的进程中却步履维艰。教学资源无法对不同学生进行精准分享;校园管理服务不够便捷;跨校区、跨部门信息沟通不畅;文件信息安全无法保障;等等诸多转型过程中遇到的难题让人大家抓耳挠腮不得其解困惑一:数字校园向智慧校园转型总共分几步?困惑二:高校信息化建设有没有好的案例可以借鉴?困惑三:智慧校?

雷军把这件事看得比上市赚钱还急 小米第53号员工升任副总裁

品质与服务,是检验消费品牌能否做强做大,能否持久健康发展的关键一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