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人物 2012-01-12 08:56

李国庆抨击刘强东:京东既没有战略也不懂事

《李国庆抨击刘强东:京东既没有战略也不懂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李国庆称,当当一上市兴奋劲还没有过,京东就开始卖图书,结果当当京东图书大战,直接导致当当的毛利率从25.5%给打到19.5%,丢了6个点...

李国庆:你了解创新,有人说电子书左右手互补,中国图书去年卖了1.45亿册,书的定价50亿,我打的折扣比前年更低了,占中国一般书,如果不算教材,教辅,占中国教材25%,扣除之后占50%,算是左右手互补,最后一些出版社说你敢我就敢,大家看我卖书卖了12年,辛辛苦苦卖这么多,一个零售商占渠道20%,在全世界你找不到一个行业,只有当当在图书,为什么说我敢做这场革命呢?...

李国庆:任何一个企业不能通吃,不可能所有品类都做,任何一个品类不管电商不电商,不能选择最多,价格最低,服务最好,这三件事完全是零售业三个不同追求,你不可能把三个都做到极致...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