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人物 2011-12-28 14:27

爱奇艺龚宇:福将是怎么炼成的

《爱奇艺龚宇:福将是怎么炼成的》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然后,龚宇携爱奇艺闯了进来...

龚宇在清华一待九年,从本科到博士...

四年后的2003年11月18日,龚宇将焦点网作价1600万美金卖予张朝阳,并由此加盟搜狐,开始了长达五年的搜狐职业经理人生涯,从副总裁、高级副总裁,到首席运营官...

有人说龚宇是中国互联网的一员福将...

对视频行业我是这么看的,虽然从整体上来看爱奇艺进入的比较晚,去年才进入,其他的公司都有三到五年的时间了,爱奇艺面对的挑战比较大,但是从细节上看,过去的视频的发展模式主要还是UGC(用户上传模式)视频分享的模式,到现在真正在价值链上起主导的模式还是专业视频模式,同电视台的模式是一样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