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专访 2011-12-08 09:45

龚海燕:最草根的女性创业者

《龚海燕:最草根的女性创业者》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如果不出意外,龚海燕应该是2011年中国境外上市公司中惟一一位女性创始人,也是这些上市公司中女性CEO中最年轻的一位(出生于1976年)。她人生经历坎坷,一个湖南的乡村女孩儿,打工后回到学校复读,考入北大,在复旦读研究生期间,创办婚恋网站,带领公司成功上市。与大部分成功女性不同,她不是夫妻档创业,她出生的家庭甚至连小康都不算,目前一大家人还靠她支撑。没有显赫家世的她,也算不上美貌,没有嫁入豪门,她完全凭借自己的顽强奋斗从这个社会的角落里,站到了金字塔尖部分。 除了和许多创业者共同的顽强、刻苦外,她还是一个精明而敏锐的创业者,跟着用户走,引领市场,而非主观地为了创业而创业。她做对了三件事: 第一,从解决一个微小的用户需求出发。龚海燕完全是从解决个人需求开始创业的。当她在世纪佳缘找到自己的另一半的时候,甚至...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创业邦”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