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专访 2009-07-02 16:09

美空网马月:从职业模特转型网站CEO

《美空网马月:从职业模特转型网站CEO》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通胀率飙升至四年来最高,巴西比特币交易量不断攀升

周整理发布的 BTC 周报,近三周以来,巴西货币 BRL 在法币兑比特币交易中占比不断攀升。当前数据显示,占比特币兑法币交易的 14.38%。根据分析巴西国内比特币交易的 Cointrademonitor 统计,近 24 小时,比特币交易呈上升状态,当前成交比特币超 22 万比特币,价值约 1.2 亿美元。

华大基因2019年Q1营收5.83亿元,同比增长12.86%

4 月 25 日,华大基因发布 2019 年第一季度财报​,营收5. 83 亿元,同比增长12.8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 9819 万元,同比下滑2.54%。目前,华大基因总资产为53. 08 亿元,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资产42. 49 亿元。

自走棋手游4月29日更新维护公告 4.29新增内容汇总

自走棋手游4月29日更新维护,今天的维护将会带来新增2个新场景、1个新棋手,具体新增的内容有哪些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吧。

新功能加持?索尼OLED智能电视还有你不知道的事

虽然在过去的一年,TCL和海信单就销量而言,已远远超过索尼,但由于长期以来索尼一直专注于OLED电视的研发生产,所以索尼的电视销售额依然较往年有所增长。或许意识到当前液晶电视市场供应过剩,因此索尼早早将重心转向OLED市场。 由此可以看出OLED正在以可见的速度吞噬电视市场,LCD市场或许终将成为过去时。未来OLED、QLED、激光电视这三类带有高端属性的产品,随着市场需求的增涨,势必会成为主流。 然而,谈到OLED就不得不提?

明日方舟游客账号怎么创建?游客账号创建方法介绍

明日方舟游戏中游客账号要怎么创建,在刷初始的时候,需要使用到游客账号,这里我们来看下游客账号的创建流程介绍,各位想刷初始的玩家可以了解下。

健合集团再获美国《机构投资者》杂志多项年度大奖

近日,美国权威金融杂志《机构投资者》(Institutional Investor)2018年度“亚太区公司管理团队”排行榜评选日前正式揭晓。健合集团及其团队从亚洲众多上市公司的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再度在榜单中名列前茅,一举包揽“亚洲区最受尊崇企业”、“最佳CFO”、“最佳投资者关系公司”以及“最佳投资者关系专才”四项大奖,充分体现了投资者对集团管理团队的信心和嘉许。众望所归 健合再获4大重量级殊荣评选主办方《机构投资者》杂志是?

李想喊话韩寒:不换Baby Blue色的理想ONE你肯定后悔

​4 月 25 日,理想智造创始人李想在微博喊话韩寒,表示韩寒如果不换Baby Blue(理想ONE电动车的一种配色),肯定后悔。

汤臣倍健新闻,几大措施实现一季度营收的高速增长!

2019 年 4 月 25 日晚间,中国膳食营养补充剂行业的领导品牌和标杆企业汤臣倍健有限公司发布 2019 年第一季度报告,报告显示第一季度(1~ 3 月),汤臣倍健实现营业收入15. 71 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7.1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 97 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3.69%。能够实现高速增长,离不开汤臣倍健采取的措施。相比于 2018 年,汤臣倍健在继续落实大单品策略的同时,有了以下改变与创新:一、以蛋白粉为形象产品在很多人眼

猎豹移动与闻道网络达成合作 携手布局人工智能领域

近日,猎豹移动与苏州闻道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宣布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未来双方将在AI机器人/人工智能、海外营销、营销数据等方面展开全面、深入的合作,携手布局人工智能领域,并就AI数字营销解决方案进行深入研究与探索。​

今年秋季的苹果新 iPhone 使用的 4G 基带仍将来自英特尔

英特尔此前宣布将退出移动 5G 市场,该公司首席执行官 Bob Swan 给出了解释,即苹果和高通的意外和解促使其退出移动 5G 领域竞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