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专访 2009-04-16 09:49

Enjoylife访谈:群专访IT茶馆站长-王佳伦

《Enjoylife访谈:群专访IT茶馆站长-王佳伦》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佳伦:定居成都三年来一直致力于推动四川互联网在全国的行业影响力,2006年10月发起创立四川互联网同业联盟并任秘书长,组织策划第一届四川互联网站长大会,2006年中西部互联网大会发起人之一,2008年7月创立IT茶馆...

佳伦:天府软件工作室是成都高新区ZF组织的为了扶持成都初期创业者的孵化器,提供免费办公场地和基本的办公用品,已经入驻后的创业辅导,投融资推荐等,已经建立2年多了,IT茶馆在去年年底协同IT茶馆一批会员共同入驻,因为IT茶馆定位就是服务于西南地区的IT创业者,与工作室的服务对象一致,所以今年作为他们的入驻单位协助这一次的项目征集和审核工作...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